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5:44:22|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夢踏實資訊研究室』旗下『五大工作室』和「徵才公告」~^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

因為現在是”換職潮”嘛~

所以室長這裡也要先『公告』一下,到底我的亂室裡有那些東東...^^”

以下還在整理編輯中喔...東西太多了...= =”

目前旗下全數『歸我掌管』的工作室: (因為我持股99%嘛~ ^__^)

1.音樂創作工作室(缺女歌手呀!會彈吉他或鋼琴尤佳喔~台南大學女生優先~)
2.電腦資訊工作室(包含網路,硬體,軟體三小工作室,可以打死南部小企業了~)
3.撞球經紀工作室(目前剩一位女徒弟名額,因為我有看上一位認識的女孩了~)
4.宗教文物工作室(缺美編喔,熟CorelDRAW和Illstrator尤佳~台南科大優先~)
5.網路遊戲工作室(本研究室最...最...最硬的單位~ 當然不是只玩呀~^^”)

從上面的工作室名稱就可以看出來,該工作室的工作性質了吧~ ^__^

一、目前最缺的是『願意讓我培養的撞球女選手』!! (僅陪不養喔...= =”)

基本上我自己心裡大概有譜了,一位目前住在台南的女生,外形和條件都不錯~
只是不知道她到底要讓我等多久...名片都給你快半個月了...= =”
簡訊都傳好多封給妳了~ 那妳什麼時候才要來練球啦~ >”<

(沒想到妳竟然比可以忍受可愛和甜蜜教主大牌的還大牌~ 真是大牌婷呀~~~)

二、第二缺的是女吉他手或鋼琴手,以女吉他手為佳~ 因為吉他攜帶方便~^__^

三、第三缺的是網路遊戲玩家,一樣限正常的女生~ (我怕遇到男同性戀! = =)

本資訊研究室現有軟、硬體配備:

資訊硬體配備:
1.CISCO 1700 Router 一台 (我可以開小網咖了~ 哈哈~)
2.BUFFALO 108MHz 無線AP 一台
3.Acer 筆電一台 (外出專用,會配給女秘書使用)
4.低耗電伺服器一台 (還在選作業系統,這台就是『Aries國際官方網站』~)
5.遊戲用主機二台 (含DVD光雕燒錄機,可以燒個人封面專輯喔~ ^__^)
6.資訊、勵志、音樂、檢定、語文、氣功、佛教、道教藏書近1000本
7.80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VGA品質動態錄影數位相機一台,SD卡總容量4G
8.

其他:
1.精靈公主亞妏之劍 一把
2.露得清保養品好多瓶和面膜!! (限撞球女選手和女秘書可以免費使用)
3.正版專輯:Fly! Cyndi、幸福氧氣、崇拜、愛‧歌姬...等。
4.艾草、檀香、藏香、小水晶柱和晶洞、20分紅寶石戒指、1克拉摩星鑽戒。
5.5坪大含雙人床、衣櫥、電腦桌的房間一間~ (跟我房間只隔一層紗簾~^^”)
6.

台長: ...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