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3:19: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痛的初戀(一) 被劈腿三次,我原諒了二次~直到第三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2002年時,去『屏東海生館』拍的~^^~
(和現在的我,相似度接近100%喔~ 4年前耶,中間還經過當兵喔~ 厲害吧~)

補一張我最喜歡的海兔吧~^_^~

海兔是一個很神奇的動物喔...因為它《雌雄同體》耶~^^~

而且喔...海兔在海裡除了自己以外,全部都可以當《異性》~^^”
(真難想像,那天我出門時,全台南市都是女生的景象呀~ 哈哈哈~)


大家安安呀~^^^~

來一段我最痛的初戀吧~ (以下都是《過去式》了~^^~ 而且是十多年前了~)

1994年,也就是民國83年時~ 我高二的那年...

我的學號...子213052甲
她的學號...子313053甲(第一任女友,直系學妹~)
(這種學號超簡單的,子就是電子科,2是82學年度入校,1就是日間部,30是電子
科,52是座號~^^ 只是一種DeCode而已呀~就跟我師大時的485030692一樣~^^)

我是一位台灣省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的學生~

(因為嘉義只有省嘉中和省嘉工是省立的...那時嘉華中學有打電話來我家~
可以減免學雜費,問我要不要去讀~ 因為我考高職聯招時,數學滿分~^^”)

當時的我學科,實習,體育三者兼顧~(學優,技優,體優~基本上當時無人能敵了~)

國中時是籃球隊,全場都可以打的球員,全校唯一172公分灌籃~(灌壞籃框了~^^)
高工時,因為嘉工是足球隊強,所以改踢足球~
我生平的第一場足球比賽,是五人制,對嘉義農專4年級~(我高一)
個人獨得3分~ 高一的射腳兼之後升高二時會當隊長~^^”

比較特別的是...我的數學在全校的分數排名是98分~(第一名是100~^^”)
但自從高二開始,我只能上一節數學課了,所以分數都掉到80~90分之間了~
(國中段考前數學不用準備都滿分~^^” 還曾經考贏資優班呢!!)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我在高工時代多風光了~

(我當時的個性就是像《微笑PASTA裡的阿哲》

我的初戀對象~ 《該死的花心雙魚座》 >__________<”

她的生日,民國68年3月4日~(很神奇的,第二任是民國69年6月8日~)

(如果我下一位女友是民國73年6月4日或71年9月5日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

我當時是一個《非常標準的牡羊座》非常的務實~

而她呢? 《超級夢幻雙魚座》 (才在一起,連要生幾個小孩都計劃好了~ = =”)


這種相反180度的星座,竟然可以在一起...神奇吧...

三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就是我的初戀...口矣~~~


高二時的我是嘉工足球隊的《隊長兼教練兼掛名社長》
(當然如果進籃球隊的話就是大前鋒了~^^” 籃球隊隊長很看得起我~ 謝謝~^^)

同時還是嘉義市諸羅山足球隊《當家守門員》(我是得分前鋒出身的喔~^^”)
(現在是全場任何位置都能踢啦~ 包含教練~ 哈哈~ 真的呀...我是魔鬼教練~)


高二時開始交往,那年...我16歲...(虛歲是17啦~)

當然到了高三...就是大家眼中的《校園情侶》,更是風光到不行...>___<”


你能想像一個男生...在學校是《學優,技優,體優+女友》的那種感覺嗎? ^^”
(偷偷的告訴你...只有”爽”而已啦~ 哈哈哈~ 我也有年少輕狂時呀...= =”)


和第一任女友在一起很單純...(我和第一任到分手前都沒”炒飯”過...真的)

一切的問題發生在...我那年考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教系》之後...

讀高工時,我女友很幸福,因為所有功課我都可以教她,除了《英文文法》

我的英文文法是她在我1996年5月5日保送甄試前《惡補一星期》的~

她在我考前幫我加強了一星期的英文文法...

而我考了個55分...跟你說...當年保送甄試題目難度極高~(我最喜歡的~^^”)

所以呢? 你想知道考60分以上的有幾位嗎?

當年保送甄試全省英文及格的《只有3個》...(80%不到30分...)

(可以跟你說,考保甄的前一天,我和女友還在吵架中~辛苦吧~^^”個性不合嘛~)


(口圭...我還在打字,就有人在看了...>_____<” 我會害羞啦~^^”)



(再10分鐘後就要重播《全民大悶鍋》了...10點的來不及看~^^”)


所以我和她的《愛情保鮮期限》就只有維持那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記得是我要升高三的那年暑假,我打電話去她家,開始聊天後才熟的~^^”
她家有種大紅西瓜喔~ 她爸媽是果農~ 人很好又很客氣的~ 在雲林~)


在1996年的9月底,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台北開始生活...

那天,我爸陪我坐夜車(那時票價是270元,比統聯便宜一點~)到台北~

我們到台北時才清晨5點多,重慶南路上一群在《夾報》的送報員~(很辛苦呢~)

我們逛了一下,後來我爸說,太早到也沒公車,要不然坐計程車去好了~^^~
(我八月左右回台北時,是從火車站《散步》到台灣師大的~ 好遠啦~~~~~~
因為,我不會坐台北市的公車,捷運也只有坐過一次...>_____<” 又不敢問人~)

所以我們在清晨六點前到了《台灣師範大學》的正門口...(好懷念喔~)

門口上面大大的『誠、正、勤、樸』四個大字...(校訓)
也是我一輩子的校訓...特別是《誠實》

(難不成要用南台校長說的《勤奮,謙卑,努力》,不用誠實喔~= =”唉~ 商人嘛~)



休息一下...好累...

要《回想》10多年前的事耶~ 多耗『精神力』呀...= =” (不是用記憶力的~)

來笑一下吧...嘉義獨角仙農場的《挖洞兔》...
(它以為它是土撥鼠嗎? 口合口合口合~~~ 你是兔子呀...= =”醒醒呀~)

 
對不起呀...最近幾天都睡眠不足+失眠...
(有聽失眠睡美人有差...= =” 越聽越睡不著...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

我要準備睡覺了...好累...我的《眼袋》又變深了...嗚嗚嗚~~~
(我是過敏體質,有過敏性鼻炎,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咽喉炎~ >___<”)


今天在台南接受了台南主管的複試...(我昨天去高雄面的『M公司』~^^~)

希望星期一可以有一個不錯的答覆~^^^~

(明天還有一間電腦公司的面試,早上9點半~差點忘記了~ 哈哈哈~ 這間公司
在我昨天去高雄的路上,還有小姐特別打電話來,叫我星期六一定要去面試,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要去面試,因為該公司很有誠意~^^~ 難得呀~)

大家晚安吧~ 我還是愛我未來的女朋友(或老婆~) 不能愛大家啦~^^”

因為...神才愛世人...


親愛的枕頭我來了~~~~~~~~

台長: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