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0:31:15|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輩子我最愛的歌~ 楊丞琳遇上愛的《左邊》加上我寫的《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曾經的心丞則『琳』...


 詞:蕭翔文 Aries Hsiao 2006年8月9日 贈:楊丞琳 Rainie Yang

 總是忍不住寂寞流下眼淚 妳就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雨天 隨時都可能被陽光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好也最甜美 我悲觀也疲倦
 因為太怕失去妳 所以連快樂裡都充滿傷悲

*妳是否發覺 我總想用左手牽著妳 但是心卻跳動在右邊
 我和妳之間的遙遠 雖然宿命情緣 愛多不可憐

 伸出左手 想陪伴妳向前走 傳送我愛妳的心跳在右邊
 這麼深深愛妳的我 是否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妳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可愛的你追求一點溫柔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但不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我 心裡面那個家妳才能夠回

 Repeat *

 我一直深信總有一天 我會用左手 牽著妳走向明天
 夢想很遙遠是否實現 心在同一點 就能夠聽見 我說的那句 我愛妳

 妳應該發覺 我總想用左手牽著妳 但是心卻跳動在右邊
 我和妳之間的遙遠 雖然宿命情緣 愛多不可憐

 牽妳的手 想陪伴妳一生走 感受妳愛我的心跳在右邊
 這麼深深愛妳的我 妳一定 看的見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