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39:44| 人氣218| 回應0 | 下一篇

你們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光仔 2004.09.05

工作之後 一個人在台中打拼
白天努力的賺辛苦錢 努力的和那些老狐狸打交道
到了晚上 扒完了飯 洗個澡沖去一身的疲累 剩下來的時間其實是很寂寞的
陪伴自己的是魚缸理的魚 是螢光幕裡的電視節目...

到了假日 決定不讓自己一個人在家發霉
背著簡單的行李 坐上開往台北的車

看見許久不見的宏仔......
哪裡不一樣..恩...胖了....也....成熟了....
看的出來...散發著一種莫名的光芒!!刺眼的讓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
我相信..
只要他願意...一定會有個不得了未來..

啊...他已經不是那個大一時和我打鬧在一起的同一個男孩了....是...男人了..
那段時間突然覺得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華哥啊....越來越有中年男子的氣勢了....
經過社會的洗禮...顯現出來的是對現況的不滿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現在的這份工作讓他心力交瘁....
聽他說著公司慘無人道的對待.....我真的給予十萬分的同情....
只能說....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就想宏仔說的....身體真的要顧...

貴婦......這次也辛苦她了...得陪3個無趣男生到處晃....

2天的台北之行...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看許久不見的二個老朋友....
想看看能不能從他們身上再找回當年大學時代的年少記憶....
但...當我看到他們時...
在我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他們的現在與未來....
看見的是二個男人 二個夢想 二個不凡的成就......

時間不斷的往前....
而時間走過的足跡成了我的回憶....
時間不斷的走...回憶不斷的增加......
漸漸的 記憶裡的某個點離我越來越遠 想追也追不回...

台長: 光仔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巴里島之旅---喔耶!巴里島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