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00:53: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有兼差工作

HOW:老師主動詢問
WHAT:助理(其實就是打雜小妹)
WHEN:11/1起,有需要就要出現
WHERE:學校

2.去拔智齒

碰到自己稱自己為"變態"的醫生。覺得打麻藥很過癮,拔牙很有快感,這醫生真變態!!!

感想:拔完牙我都還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乖乖去讓他拔,一次兩顆,未免也太勇敢了一點吧!!!

意外收獲:怕因拔牙感染得敗血症而死的我,不敢吃任何東西,只敢喝礦泉水,所以瘦了快兩公斤。

3.期中考到了

期中考要考試,還被學校分配當"監考"人員這項任務,對於愛虛榮的我,這真是難得的好機會!!!猜猜我知道消息後第一個想的問題是什麼??

4.被老師稱讚

不知道老師從那來的消息,還是存幻想!?那天去辦公室找她,她很高興的說:「我知道你很用功,常念paper,很好!!最近有沒有什麼idea呀???」我當場傻掉!!馬上回答:「我哪裡用功,一天到晚混!!」老師竟然不相信我!!!還繼續講.....

親愛的老師,我說的都是真的!!您想太多了,整疊paper還好好的躺在我桌上被書壓著呢!!!

5.統一發票

中了兩張,都不是自己消費的,嚴格說來,都是我老爸中的。

前陣子他車子爆胎,叫我去刷卡,之後不打算把那筆錢還我,就把他每天的發票拿給我,說是如果中了200萬,就通通算我的,結果只中400元,那兩個輪胎要中30張才行呢!!!


進入11月,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台長: wsf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