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14:43: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宜沒好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電話回家跟媽咪問候,看看她下午在做些什麼?!

她一聽是我,馬上哇啦哇啦的開始complain:

"我在幫嘟嘟洗澡呀~~~洗完要用吹風機,吹一吹它就壞了!!!"

"ㄚ~~~那吹風機不是新買的嗎??" 我才用過一次,還頂喜歡的!!

"是呀~~~你看!!我就知道....便宜沒好貨吧!!!我現在在找保證書!!!ㄚ~~~找到了~~~竟然沒有蓋經銷商的章!!!"

" 嗯....媽咪呀~~~你繼續忙ㄚ~~我晚上再打給你ㄛ~~~"

趁她還沒發火前快閃....嘿嘿~~~

是呀是呀~~~~明知便宜沒好貨,但是當大減價、特賣會的時候,還是會衝上前去跟著別人擠呀搶的....買到了高興半天!!!因為很便宜,平常買不到唷!!!

業者抓住了消費者的心態,ㄚㄚ~~~~其實只要抓住家庭主婦的心態,就不用怕賺不到錢啦!!!而這些認為自己很精打細算的媽媽們,還沉浸在買到便宜東西的喜悅中!!!!殊不知其實那東西沒想像中的好呢!!!!



台長: wsf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