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03:00:48|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自己最近很沒勁,提起筆嘛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

感覺寫字的快樂都被抽離了一樣,

朋友、協解萌的東西我提不起勁來萌,老實說我也沒動力去發光發熱,

朋友、協解們開心的出了合本,我也沒有去翻(被揍

有時候我認為我瘋狂迷著同人的那段時間就像夢一樣,

嗯……翻了一下之前寫的稿就真的像夢……。

唉~是因為磁場不和的問題嗎?還是時間過太久把我的瘋狂都磨掉了?

跟著跟著有時覺得好累= =

雖然同人都是打來自爽的

但現在沒有什麼配對可讓我來爽的(好粗俗

之前迷家教的時候一大桶冷水就澆熄了半輩子的瘋狂

打同人就像工作一樣,這種感覺我十分不喜歡,索性就不打了……

看著花了大把銀子買來的本子和袋子,沒有興奮的感覺了,雖然不是花我的錢,但心在淌血

萌規萌,但我就是沒那個意願去寫

怎麼辦?我心靈的泉源都枯竭光了

催眠自己只不過是有點疲倦了……,但已經過了4個月都沒有好轉啊!!

誰來救救我= =(這是拜託人的表情嘛?

我只好去沉迷文學來解救自己了……

小說什麼的變的好少碰,除非是書來了或是突然的心血來潮

之前雖然有倦怠期,但都沒有這次嚴重啊= =

好煩好煩~~~~~~

漫畫雖然也看,但沒辦法燃燒,

文筆之類的因為平常有練習所以相信應該沒退步

但寫的都不是配對,都是孩子……

雖然很愛孩子,但我沒那個膽給他寫出來……

因為我會害怕

至於害怕什麼有很多啦……雖然我朋友鼓勵我把我的設定寫出來,然後來完成我自己的夢想

但總有些不大對勁

我的設定寫出來可以嗎?

我不曉得……

雖然我另開了一個新暱稱,隱姓埋名了起來,但我還是害怕……

我希望人家認出我,又不希望別人發現

好矛盾啊(巴腦

 

這只是心情而已,可以不用管我(滾床去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版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虛幻與現實的分際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現在的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