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4:00:46| 人氣10,3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RR!!】擁抱(臨靜(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RR!!二次同人創作

    CP:臨靜

    有點露骨的性描寫……算R-18吧?(摀臉

    微黑慎(?

 

 

 

 

 

  ──「怪物就該一輩子孤獨!」

 

  刺人的語言,是誰所給予的?心彷彿就像脆弱的玻璃,崩壞了……。

 

 

 

 

 

  喧囂的街頭,華美的霓虹燈,這裡是池袋,夢的城市。

 

  手插在口袋裡,咬著菸,就這樣靠在小巷的牆壁,漫無目的的看著街上的人群。

 

  臉沾上已乾渴的血,呈現了深褐色,墨鏡也從口袋拿出戴上。

 

  閉上眼睛時,腦中就響起這樣的怒吼聲。

 

  為何會在此時想起,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才經歷一場實力不平等的群架嗎?

 

  不……自己的怪力可以說是單方面虐殺了。

 

 

 

 

 

  「總是一副落寞的表情,這血……又去打架了,對吧?」他話說到一半,伸手將自己臉上的血抹掉,力道些微的大,臉上有了紅腫。

 

 

 

 

 

  其實很害怕……害怕這一身的怪力。

 

  明明我的家庭是這麼的普通,普通的雙親,職業也相當平凡,但卻生出這身怪力。

 

  有人說這是神的眷顧,有人羨慕,但,多的是害怕。

 

  我不懂,有了這一身怪力有什麼好?

 

  如果可以轉移,我一定當場答應,管他轉移的人要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我要的……只是平凡。

 

 

 

 

 

  「你問我有一身怪力會怎麼樣嗎?呵呵……你真可愛,當然是能利用就盡量利用,但是,如果這是我無法控制的話,我會毀掉它。」他笑了起來。

 

  伸出雙手環住了我的脖子,開始咬起我的鼻尖、嘴唇、下巴和脖子。

 

  感覺好癢……。

 

 

 

 

 

  在小時,唯一的玩伴就只有幽,這名親弟弟。

 

  原本在國小也有許多朋友在的,在我發飆,把課桌椅扔了出去並且深陷在牆壁後,身邊就沒有幽以外的人了。

 

  這樣的情形到了國中也依然如此。

 

  但幽讀了外縣市的國中,所以鮮少再碰面了。

 

  孤獨一個人是很常發生的,在家裡父母也都是小心翼翼的跟自己說話的。

 

  我做了什麼?明明什麼也沒做……。

 

  我痛恨這一身怪力!

 

 

 

 

 

  「如果硬要說的話,你現在真的很像一隻寂寞的兔子。兔子會因為寂寞而死掉喔,那你沒人陪的時候是怎麼樣度過的?找人打架,還是找人溫存?」他的手指相當冰冷,就這樣碰觸我的胸前。

 

  與冰冷的手指相反的,是他灼熱的舌頭,濕濡的觸感滑過了脖子,伴隨著熱度,感覺到自己會跟著他的動作起舞。

 

  暗潮翻騰著,感受著他給予的挑逗,思考被逼入了盡頭。

 

  就這樣慢慢的失去理智……或許不錯。

 

 

 

 

 

  情況愈來愈糟糕,甚至開始逃避上學和回家。

 

  每次都在外頭遊蕩,地點在小時候常去的公園。

 

  坐在盪鞦韆上,看著灰暗的夜晚發呆,什麼都不想其實是幸福的。

 

  那天,不巧遇到了下雨,我還是呆坐在鞦韆上,任雨水浸溼我的衣物。

 

  很冷,但感覺是平靜、淡然。

 

  不知何時,有把傘遮住了雨水,聲音相當柔和。

 

  聲音的主人這麼說──「要不要來我家呢?」

 

  可能是那過於溫柔的聲音吧?我離開了公園,跟著走了。

 

 

 

 

 

  「終於有些迷人的表情了,剛剛失神在想什麼呢?我不允許你現在除了我還有別人喔!嘻嘻,沒想到我有這麼強的獨占慾。吶,不專心的懲罰要什麼呢?幫我釋放如何?用你這張可愛的嘴為我服務吧!」他輕輕的笑了出聲,冰冷的手勾起我的下巴。

 

  他的嘴唇輕輕的摩擦著我的臉頰,並劃過我的嘴唇,這樣若有似無的碰觸讓人難耐。

 

  我緩緩的離開他,跪在床沿,衣服依然完整的他邪笑著。

 

  顫抖的解開他的皮帶,拉下他的褲檔和底褲。

 

  我將眼前的東西含進嘴裡,舌頭慢慢的舔舐、吸吮著。

 

  他平穩的氣息漸漸紊亂,而口中的東西也慢慢脹大。

 

  冰冷的手似乎有點暗耐不住,抓著我的頭髮讓我口中的東西更加深入。

 

 

 

 

  

  溫熱的食物和柔軟的被褥,是有著溫柔聲音的女性為我準備的。

 

  好聞的味道充斥著這間房間,我開始與這名女性一起生活。

 

  生活的第二天我以為這一切都是一個美夢,醒來全都會消逝掉。

 

  第三天,我以為這全是幻覺,一碰都會碎掉。

 

  直到了第四天,我才開始喜歡上那個好聞的味道和溫柔的聲音,但我還是戰戰兢兢的。

 

  第五天,習慣了那雙溫暖的手和有著太陽味道的被單。

 

  好幸福、好幸福……幸福到想落淚。

 

  我好怕我又會將這份幸福毀掉。

 

  拜託……讓我再沉溺一會。

 

 

 

 

 

  「呼,都出來了呢,這樣的表情真漂亮。看你這邊也興奮了起來,過來。對,就這樣跨坐在我身上,腰稍微提高一點,後面沒有疏通好的話會很痛喔!雖然我很喜歡你哭泣的表情。這邊已經做過很多次了,還是不能習慣吧?呵呵,你的腰已經在搖動囉!這麼想要嗎?」冰冷的手指劃過我的背部,摸上我的臀部,他的聲音好像沙啞了起來。

 

  臉上都是他的白色液體,但他幫我抹去了一大半。

 

  紅色的眼眸染上了濃濃的情慾,露骨、毫不避諱的透露出他的欲望。

 

  ──想要我。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吶喊著,我的呼吸早已經紊亂不堪。

 

  聲音和思考都不屬於自己了,本能的渴望著他。

 

  他的手指進到我的身體,緩緩的抽插著並慢慢的增加手指根數。

 

  我的頭蹭著他,乞求他給予我更多。

 

  填滿我、破壞我、將我弄得亂七八糟吧!

 

  讓我變的不像原本的我!

 

 

 

 

 

  幸福總是稍縱即逝的。

 

  我的幸福直到那個男人出現為止。

 

  男人的突然拜訪嚇壞了女性。

 

  對於我的存在,男人是相當的憤怒。

 

  在我的面前對著女性拳打腳踢了起來。

 

  我的存在對男人而言,是女性對他的背叛。

 

  隨著男人的暴行愈來愈過分,女性的哭喊聲和傷勢愈來愈嚴重時,我的腦袋剎那間空白了,憤怒支配了自己……。

 

  當再次回神時,我茫然的看著手上的血,完全不知道空白的時間做了什麼。

 

  女性的哭聲和滿地的血。

 

  「你這個怪物、怪物、怪物!為什麼我要把你帶回家!嗚啊……醒醒啊!不要拋下我……。」女性抱著滿臉是血的男人哭喊著。

 

  我……一手搗毀了我的幸福。

 

  最後男人送進了加護病房,但沒有生命危險,不死也半身不遂。

 

  我愣著站在病房外頭,我怎麼來到這和男人怎麼送來醫院完全不知情。

 

  溫柔的聲音現在都轉變為毒辣的咒罵,溫和的臉龐變得可憎,溫軟的手現在正對著我拳打腳踢,但我感覺不到任何疼痛。

 

  「都是你這個怪物!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你一輩子就這樣孤獨下去吧!怪物不該奢望能跟人相處的!怪物就一輩子孤獨下去────!」

 

  好痛……心臟的地方好痛。

 

  我果然不該有半點奢望能和誰親近,因為我是怪物啊!

 

 

 

 

 

  「差不多了。自己進來,慢慢的,否則會很痛。嗚嗯……呼哈,你那裡還是一樣緊呢。嗯?怎麼哭了?沒想到你會這麼愛哭。太痛的話就這樣坐著不要動,等你習慣後就自己動吧!你忍耐的表情很搧情你知道嗎?嘴巴不要咬著,我想聽聽你羞恥的聲音。不要這樣突然動起來……,你今天特別主動呢!小心我弄壞你喔!」他的手扶著我的腰,配合著我的節奏向上挺。

 

  無法抑制、無法忍耐。

 

  給我吧!通通給我吧!

 

  我哭喊著,為他的灼熱而瘋狂著。

 

  他的聲音如今也成了刺激,手冰冷的觸感更加令人顫抖。

 

  像蜜一樣甜美誘人,又像毒藥讓人墮落無法自拔。

 

  身體拼命的喧囂著,本能的索求一次又一次,瘋狂更加瘋狂。

 

  如同失靈的煞車器,就這樣衝下懸崖,讓自己粉身碎骨。

 

  他放倒了我的身體,溫熱的舌頭竄進我的嘴裡與我的舌頭交纏著,深吻是多麼的窒息又緊密,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全都流了出來。

 

  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腦中只剩這幾個字了。

 

  不成句的話語化為呻吟,手緊緊的抱著他的脖子,想要更緊密的接觸。

 

  啊啊……我是如此奢望著、祈禱著這份炙人的溫暖。

 

  讓我忘卻掉一切,就這樣沉醉著……。

 

 

 

 

 

  ──讓我有一絲的希望自己並不是孤獨的,我所求的只是一個擁抱……。

 

 

 

 

 

 

 

 

 

 

【完】

 

 

 

 

 

 

 

 

 

 

作者:大家好~我是消失很久的唐絮!

   基本上因為打工(眼神飄)再加上本身有點懶又最近做事提不起勁

   所以……(眼神再飄

   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

   我用穿插的方式描寫,但性描寫的地方實在是……

   明明沒有小靜的呻吟聲啊!!怎麼感覺更害羞了!?(滾

   這種H的寫法太刺激了,有點承受不了(搥胸

   但偏偏打完後又超喜番的(欸!

 

   以小靜的視點去寫這是第一次

   希望沒有崩XD

   就讓超喜番小靜的阿瞳來評比好了XDDD

   啊!對了,這邊要做個小預告唷!

   我跟阿瞳決定要出DRRR!!臨靜合本

   阿瞳主圖我主筆

   以前後漫畫中間小說的方式出合本

   內容大概是臨也和小靜的青春記事,有許許多多令人閃瞎的互動和甜死人不償命的對話(不要亂打廣告啦!(巴

   而且如果你進場的話會有臨也和小靜在攤位等著你唷!(咦?

   嗯……廣告就打到這XD

 

   食完無頭第五集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

   臨也被挑釁啊!我是一整個爽到顫抖!死好!臨也!!(被捅

   而正臣和小帝人裡面是閃很大啊!一直讓我飄愛心~~ˇ

   還有小說的某一張插圖,實在是讓我嚇到

   我一直以為那是同人圖的

   就是這張↓


   結果居然是插圖啊!!

   小靜超可愛的,而臨也你也準備完蛋啦!!(爽滾

 

   以上~感謝觀看!你們的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唷!(騙誰?

 

 

 

 

 

 

 

 

 

  把玩著手中的小刀,最後朝著貼在牆壁上的照片射過去,精準的釘在照片的正中央。

 

  折原臨也托著下巴若有所思的看著牆壁上的照片,認真的恐怖。

 

  「怎麼了嗎?今天出奇的安靜。」矢霧波江沒有看漏臨也的任何一個動作,但今天真的相當奇怪。

 

  「在哭呢。」臨也安靜的回答,語氣裡沒有任何情緒。

 

  「誰?」波江當然知道臨也所指的人是誰,但不發問的話會接不下話。

 

  「小靜……他哭了。」

 

  「這樣啊。」中止了談話,波江繼續她的工作。

 

  「他的心應該只有我而已,不對,是一定非要我不可,他想著我就如同我理解他一樣。」

 

  但是他居然哭了,在我面前他就像孩子一樣哭了。

 

  比起愉悅,更多的是憤怒,這情緒就這樣在胸口翻騰著。手中又多了把小刀,用力的握著,又再次射向牆壁的照片,三分之一的刀刃穿過照片深深沒入牆壁。

 

  實在是不可原諒啊,已經很久沒有這份情緒了,自從我愛上了人類以後。

 

  「不可原諒……。」盯著照片,臨也小聲的喃喃著。

 

  但,不得不承認,那樣的他是如此熱情又甜美,讓我不小心跟著失控了。

 

  主動的貼近自己,乖順的任我擺佈,讓人失去理智的藥沒有少放,但絕對沒有那樣的效果。

 

  「無法容忍啊……那個人類。」臨也的唇上昂了一個角度,那樣的表情稱不上是善類。

 

  讓那個佔據他心中的人類在陷入更恐怖的深淵裡吧!要找到那個人類就像呼吸一樣簡單,只要再推一把就好。

 

  至於他……我要讓他認清,誰才是他最大的夢魘,然後一臉屈辱的屈居於我的身下。

 

  臨也站起身,腦袋有了完善的計畫,伸手將黑色的雪衣穿在身上。

 

  「果然還需要再調教啊,那隻搞不清楚主人的寵物……。」

 

  留下的話語就這樣波江的耳旁順過,雖然不知道語句的意思,但她知道……又有人會陷入災難中。

 

 

 

 

 



(日站圖,侵權告知)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10,3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DRRR!! |
此分類上一篇:【DRRR!!】20字微小說(臨靜

★Jill喬
第五集靜雄先生的插圖讓喬傻了三秒鐘 = ˇ =
那三秒鐘過後喬還在想:
「慢著、這是誰……新羅先生嗎?」
「不對呀!他是靜雄先生啊!」
「這算崩壞嗎?」←想到這個是事實。((遭打

文章是靜雄先生的第一人稱嗎0.0
其實、喬在看的時候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笑。
畢竟看到很害羞的地方就會一直笑~(奈:神經病,快去長X醫院二樓精神科。)

靜雄先生果然跟人類一樣,還是會害怕寂寞的。
然後那位一開始很溫柔、後面很惡毒的大姐姐真是太過分了……
人家靜雄先生也是出自善意的,雖然在某方面來說有點過火。((刪除線

臨也先生你……完了、喬不知道怎麼說 = ˇ =((遭打
那麼就這樣到這好了!(奈:你這是轉移話題嗎?)

P.S
那張靜雄先生愈看愈可愛ˇˇˇ
2010-08-08 21:36:51
版主回應
沒錯喔~
是小靜的第一人稱

基本上打完這篇時
我就抱著我的玩偶在床上翻滾啊~~~
為什麼我會打出這種東西
羞死人啦~~!!(滾到太平洋

那個姐姐在小靜的記憶裡時模糊的喔~
但小靜真的是因為沒辦法克制怒氣而......
為小靜默哀一下吧~(合掌

後面的臨也實在是有夠......(遠望
他在本篇一直用*他*來帶過
嗯~有看出是臨也就好
他不重要(被捅
2010-08-08 22:19:18
Bird
我喜歡小靜的獨白!!!
.......跟他正在做的事(靠

其實我很喜歡"過去回憶"跟"現實動作"交叉描寫的手法,這是要有技術滴(?)

"不要任何東西。請給我一個擁抱,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你。"
這篇的小靜給我這樣的感覺,所以依紮呀(?)要好好對人家呀!!!

P.S別以為我會忽略後面的S發言!!!(指
2010-08-09 23:31:31
小空
喜歡這篇OUO
2010-12-29 22:40: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