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5:00:5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發小品】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愛甜食,

  真的不太喜歡……。

  鮮奶油的氣味會令我作嘔,

  就算是苦味的巧克力我也不愛,

  可是……,

  我卻戀上妳的甜。

 

 

 

  「哪!愛我嗎?」坐在窗邊的蒂雅玩著自己的頭髮,喃喃的問著。
  「非常……。」雷爾壞壞的回話,輕攬著蒂雅的肩膀,吻上。
  「嗚……犯規。」不必文字、不必言語,答案就在那深深的一吻。
  「喜歡……非常喜歡……。」喜歡妳的甜味。
  「明天……又接到通知了。」蒂雅輕輕推開雷爾,語氣有點躊躇。
  「是嗎。」雷爾搔了搔蒂雅的頭髮,有點漫不經心。
  「想我喔……。」
  「隨時……」就算不說,那柔情的雙眼說明一切。
  「再見。」蒂雅輕輕吻在雷爾臉頰。
  再見……是離別的詞也是思念的詞。

  知道嗎?沒有妳的氣味,在美味的餐點也吃不出味道。
  妳的氣味,像慢性毒,侵蝕我的神志。


  思念……。

  房子只剩清冷,
  沒有妳的氣味,
  不習慣……。


  愛妳……,
  腦中只剩這個詞。

  微微的一笑,
  妳的甜……,
  刻印在心中;


  妳的氣味……,
  停留在鼻間。

  了解嗎?
  每個夜晚抱著最珍視的寶藏,
  因為得到了……,
  害怕會再失去。

  因為妳……,
  我才完整……。

  最甜的還是妳呀!
  我心愛的蒂雅。

  懂嗎?
  在妳心中留有我的位子,
  足夠了……,
  滿足了……,
  至少我還擁有妳。

  起了身,
  慢慢走向響起的電話。


  「這麼想我?」雷爾笑了笑說。
  「是呀!不習慣飛機,有點不安……。」
  不用看也知道,另一頭的她是什麼表情。
  「只要妳想,我可以馬上去找妳。」
  「不用了……愛你。」留下短短的單字,另一頭的聲音消失了。


  海誓山盟?虛偽的謊言罷了!

  不需要說呀!
  只要有妳,
  思念也只是淺淺的情緒,
  蒂雅……,
  妳知道嗎?

 

  轉過身去,拿起了整理好的行李。

  出發。

 

 

 

 

 

【完】

 

 

 

 

言:沒有特別的涵義

  只是想重打重發看看而已XD

 

  最近感觸很深

  同人都不同人了= =

  這沒有特別的涵義

  純粹只是complain一下而已

  有時候

  真的覺得不要寫同人是不是會比要好?

  雖然妄想的很快樂

  但很傷神

  唉=ˇ=

  這都是胡言亂語

  請不要理我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品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小品】午後雷陣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