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1:07:20| 人氣6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給最最喜歡的妳,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最最喜歡的妳,一些生日的小小叮嚀與祝福!

 

生日快樂,涵。

 

 

 

  十七歲日到了,我又錯過了妳的生日。

 

  在妳生日的前幾天,我曾想過要送妳特別一點的生日禮物,不能參予妳的生日,至少我的禮物能參與其中,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日子過去了,一天、兩天……終於,妳的生日又在我的猶豫中度過。

 

  其實能當妳最要好的朋友我有點小小的自傲,嗯……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大概是什麼時候待在一塊的呢?

 

  那段時間好遙遠,遠的已經模糊了記憶,我只記得你以前舊店的二樓小閣,和你父親修理機車的聲音,當然還有妳陪伴我的記憶。

 

 

 

 

  我們一直在一起,小時後的我們不懂得什麼叫做生日,只知道生日的時候可以吃蛋糕和拿禮物,是小孩子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外婆家離妳家很近,所以每次無聊的時候老是跑到妳家溜達,次數多到有時母親會很生氣的跟我說,去當妳家的孩子算了,那時我還會傻傻的回答母親,好啊!而且還帶著愉快的笑臉。

 

  跟妳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不會無聊,就算只是待在一旁看著妳玩電腦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們什麼都說,抱怨母親對我們如何的嚴厲,討論卡通電視的劇情,還有談論待會要玩什麼、做什麼。

 

  妳曾說,妳羨慕我很會讀書,在私下,我很羨慕妳那麼自由。

 

  就算我們個性相差了很多很多,但待在一起卻沒有任何隔閡,很自然很舒服。

 

  小學同個學校,同個安親班很開心。

 

  到了國中,不同的學校但是相同的補習班,也很開心。

 

  雖然補習班妳沒有讀很久,但我知道妳在哪裡,因此,我才能度過補習班那灰暗又荒唐的日子。

 

  高中,我們分開了,時間把我們分開了。

 

  讀高一時,妳很忙很忙,因為你讀建教合作班,需要半工半讀,妳打工的時間我在上課,我放假的時候就換妳上課。

 

  感覺好久沒見面了……。

 

  事實上也真是如此,完全斷了音訊,雖然我們住的很近很近……。

 

 

 

 

  我發覺在妳的高中階段我沒有參與到。

 

  喜歡的事物、喜歡的人、討厭的東西……有沒有轉變呢?

 

  再次見到妳,總覺得好久好久沒見到妳,頭髮變長啦!變的有些愛打扮,很可愛,這是真心話。

 

  不知道在我不在的日子裡,是不是也變了呢?

 

  感覺還是一般……沒變,還是我記憶中的妳。

 

  動作還是有些粗魯,說話還是那麼不拘小節,個性還是那麼落落大方,這就是我記中的妳。

 

  最最喜歡的妳(笑)。

 

  就算變了也沒關係,妳還是妳。

 

  我親手折的星星瓶子還收著嗎?

 

  曾經跟妳說過的小小魔法,買個喜歡的玻璃瓶,裡面裝滿親手折的星星,在把自己滿

心許下的願望籤埋在星星的最深處,並且將星星瓶好好的收藏,願望會由星星和親手折的那分真誠而實現。

 

  我送的魔法,還收藏著嗎?

 

  祝福妳希望妳許的願望會實現。

 

 

 

 

  十七歲的生日只有一次,今生僅有的一次,最重要的一次。

 

  那是當小孩的最後一年,到了明年,則是重要的十八歲。

 

  就算生理上、心理上像個少女,就算反駁我已經算個大人了,但是……十七歲對我來說是值得慶祝的,不管是誰。(只要是妳的生日,不管幾歲都值得)

 

 

 

 

  十七歲生日快樂,我真心的祝福妳。

 

  生日快樂,涵。

 

 

 

 

  在十七歲的這一年,希望不會有任何障礙,和平的度過。

 

  在十七歲的這一年,有著許許多多的快樂陪伴妳,就算我不在妳身邊。

 

  在十七歲的這一年,就算遇到不快樂的事,希望能用微笑帶過。

 

  在十七歲的這一年,碰到困境哭出來沒關係,但一定要找個人陪妳聊天。

 

 

 

 

  十七歲生日快樂。

 

 

 

  沒準備禮物真是抱歉,但我送上我滿滿的祝福。

 

 

 

 

  生日快樂,我最最喜歡的妳。

 

 

 

 

 

 

 

 

 

 

  附註:

 

  這次生日我原本想做糖果送妳,連同可愛的玻璃罐,想說糖果吃完我可以繼續做別的小點心送妳,用同個罐子裝,這樣就不用多花一份錢了=ˇ=但時間來不及。

 

  還有還有,我找到不用烤箱而用微波爐烤的蛋糕食譜了!等有時間在烤給妳吃~!(可能是學測完後(死

 

  以後還要〝偶爾〞連絡!因為我要知道妳好不好!(這點很重要

 

 

 

  大概就這幾點了,沒了吧?

 

  覺得很感動我現在也拿不出衛生紙給妳,所以深呼吸……一次……兩次……吐氣,拍拍臉頰大笑三聲,不哭了吧?這樣不用浪費衛生紙多好(笑)

 

  但不要讓妳媽或若蘋姐(倫倫也有可能)以為妳發神經XD不要揍我,雖然妳曾說過不會打我的,但還是要以防萬一。

 

  現在過的很好,老媽還是一樣嘮叨,老弟一樣是那麼的欠扁。

 

  高中生活也不錯,至少我過的很優閒(這個人註定學測墮落)。

 

  交到朋友了不用擔心,不會像國中一樣意志消沉。

 

  一切安好,不過妳最重要(笑),所以多多放心。

 

 

 

 

 

 

 

  給涵,我最重要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6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喵筑
小絮姐,從文章中可以感覺到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喔!
我是今年上高中,希望我也能交到像你和小涵小姐一樣友誼很好的朋友!
2009-08-16 22:04:13
版主回應
嗯~
希望你也能找到
加油~
2009-08-18 00:01:55
謝謝妳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惹
雯~
我愛死你惹!
我們真ㄉ已經好久沒見到面惹
上次看到妳我真ㄉ真ㄉ好開心
我最好的朋友(妳)
其實你不送我禮物也沒關係
因為 ” 妳 ”
是上天送給我最棒ㄉ禮物ㄌ
2009-08-17 17:47:56
版主回應
啊哈哈~(搔頭
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生日都過了,才想到要送禮

不過也真的很久沒見
電話都沒再打咩=ˇ=
2009-08-18 00:03: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