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4:49:16| 人氣1,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旅途2(綱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嗯,我知道了,好好,別生氣了,總之你就想辦法來這邊吧!你家那邊我可以幫你擋一下下,但是你……好吧!你加油就是了,好,再見。」放下話筒,入江搔了搔原本就有些亂的頭。沒想到已經到了極限了啊!反觀,我雖然很忙,但也沒有那種壓迫人的保護,只能說那種過度保護會讓人反感,而且,把他當溫室裡的花朵實在是不太好,好歹他也是大家族的族長。

 

  「小正,是誰打來的啊?」躺在一旁的貴妃椅上,男子咬著棉花糖說。那名男子長的十分英俊,如冰湖般沒有溫度的冰藍色眼睛,白皙的臉蛋,白色的頭髮,唯一特別的,是他左眼下的爪型刺青。

 

  他,就是密魯菲奧雷的首領,白蘭‧傑索。

 

  「一位……朋友。」入江思考一下說。總不能說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吧?基本上現在的情形是與他敵對啊!

 

  「嗯,是好朋友吧?」白蘭輕輕的笑著,但是卻不存在任何溫度。

 

 「大人……待會朋友來時,可不可以請您迴避一下呢?因為他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我怕您會……呃……讓他受到驚嚇的。」入江邊說邊思考,如何才不會冒犯到眼前的人。

 

  「好啊!反正待會我要去找小尤尼,再讓我多待會吧!很久沒見到小正了,讓我好好跟你聊聊。」又吞嚥了一顆棉花糖,白蘭笑著。

 

 

 

  「巴吉爾?里包恩?庫洛姆?」綱吉探出門口試著叫喚著,結果沒有半個前來,「嗯……這就表示我有機會可以逃出彭哥列去找小正了吧?」綱吉笑著,又縮回辦公室。

 

  彭哥列上下幾乎全都是監視器,只有首領辦公室、首領臥室和守護者們與重要幹部的臥室才沒有監視器,這些東西都是自綱吉繼承彭哥列後,門外顧問和守護者以及高級幹部商討出來所增加的。

 

  以為我會傻的光明正大的出門嗎?綱吉冷哼著。

 

  在離辦公桌約一公尺的範圍附近摸索了好一會,大力的敲擊,綱吉便摔進了逃命用的密道。

 

  鏗鏘一聲!密道的門又反鎖了起來,而綱吉則以大字型躺在密道地板。

 

  好痛……以後要擺個軟墊什麼的,不然每次都這樣摔,不笨才怪。綱吉捂著被撞紅的額頭想。

 

  拍拍身上的灰塵,他重新站了起來,看著這第一次用的地道,雖然暗但也沒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他快速的向前跑,噠噠的腳步聲回盪在密道中。

 

 

 

  『綱吉啊!這密道就交給你了,要繼續傳承下去啊!』當九代首領要退休時,他拿著行李箱,語重心長的拍拍綱吉的肩膀說。

 

  『呃……好、好的!』當時,綱吉完全搞不懂密道的功用。

 

  『看來你還是搞不懂啊!等到那天的來臨時你就會知道了,這個密道『什麼都能做』,不管什麼……。』在拖著行李離開前,九代首領一直重複加重的語句。

 

  雖然,綱吉還是沒有聽懂九代首領他所說的話,尤其是這句話之前的前幾句,什麼工作壓力、經濟危機的。

 

 

 

  想著,綱吉已經爬出了地道,從樹叢裡出來了。

 

  「欸欸!妳知道嗎?除了守護者大人和門外顧問大人外都不知道首領的樣子耶!里雅妳不是曾為首領倒過茶嗎?首領長什麼樣子啊?」忽然,有個尖細的聲音從綱吉上頭走過,這令綱吉又縮回樹叢裡。

 

  「嗯……是位英俊挺拔的人,一頭雖亂但有條理的褐色短髮,炯炯有神的蜜色雙眼,高大的身形,大約有一百八十公分以上,厚實讓人有安全感的肩膀……總之、總之就是亂帥一把啦!只要是女生看到就會愛上他。」名為里雅的女生雀躍的說。

 

  綱吉一聽不免汗顏,不知道是誰一直嫌他矮,長相像小孩子,根本沒有女人緣?原來,六道骸的暗示是這樣啊?是個超級大帥哥,還以為以他的個性會用的多難看。

 

  「可是、可是……我聽卡爾說,首領長的很秀氣,有頭長長的褐髮,水汪汪的蜜色大眼睛身高只有一百六十五左右,身形十分嬌小,讓人有強烈的保護欲,簡單來說是男女通殺型耶……。」聲音較為尖細的女生疑惑的說。

 

  綱吉又聽,有種昏眩的感覺,這、這是哪裡來的男人啊?這根本是女人吧?是說六道骸喜歡這種女孩呀?剛剛好庫洛姆是這樣的類型,原來六道骸讓庫洛姆留在身邊是別有目地的啊!

 

 

  哈啾!此時遠方的六道骸和庫洛姆打了個噴嚏。

 

  啊啊……,是彭哥列/BOSS在想我嗎?兩位正副守護者不約而同的想。

 

 

  「伊凡……仔細想想,首領身邊不是都會有霧之守護者大人和副霧之守護者大人嗎?有他們在,首領的面目根本就被隱藏起來了,不是嗎?」里雅喪氣的說。

 

  「是啊!該不會我們剛剛說的都是心理妄想的首領吧?唉!門外顧問大人和守護者大人們都太保護首領了,這樣我們下人連真正的主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做事啊?」名為伊凡的女子這麼說。

 

  是啊……他們都太保護自己了。綱吉抱著大腿想。

 

  「噓!伊凡!不要說這種話啊!不怕妳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丟了嗎?」里雅慌張的捂著伊凡的嘴巴。

 

  「嗚……唔!摁叟(放手)!呼……終於放手了!事實就是這樣啊!以前在當OL的時候都有權利知道自己上司長什麼樣子,怎麼到了黑手黨當女僕就變了樣?連一點『知』的權利都沒有。」插著腰,伊凡理直氣壯的說。

 

  「嗯,也是啦!可是我們要往好的方向去看,保護好首領,這樣我們彭哥列才能安好。」里雅輕輕的笑著。

 

  「妳喔,人就是太好了!好啦,不談這件事了,不過想想,我們的上司可是帥哥型男,首領一定不會平凡到哪裡去的啦!」戳了戳里雅的腦袋,伊凡苦笑著,隨即她便樂觀的說。

 

  「是啊!我們上司都是帥哥呢!雖然才十九、二十出頭而已。」

 

  「呵呵,你覺得哪位守護者大人比較帥啊?」

 

  「我、我喜歡冷酷型的雲之守護者大人。」

 

  「妳喜歡冰塊喔?我倒是比較喜歡陽光型的雨之守護者大人耶!」

 

  「哪裡是冰塊啊?那叫有個性!雨之守護者雖然常常在笑,可是讓人覺得城府很深,好像在打什麼壞主意。」

 

  「啊啊!不要污辱我的雨守大人!」

 

  「哼!不知道誰說雲守大人是冰塊的!」

 

  兩位女僕就這樣越吵越遠,完全沒有發現躲在樹叢裡的綱吉。

 

  很抱歉,讓妳們失望了,我就是長相平凡,沒有我的守護者和門外顧問帥。綱吉苦笑的想。

 

  從樹叢裡爬出來,綱吉連忙拿掉沾上頭髮和白色西裝上的枯枝落葉,左右環顧一下,確定沒有人後,從暗門離開。

 

 

 

  「司機,到這個的公司地址去。」綱吉在街上招來了計程車,急忙的上了車,便丟了張紙條給司機。

 

  「好的。」話不多說,司機安分的開了車。

 

  坐在後座的綱吉忐忑不安的看著窗外,心裡總有些罪惡感,這樣不負責任的離開是不是不太好?但,隨即想到那有如牢籠的彭哥列,綱吉便寒了心。

 

  車子呼嘯而過,街景快速的掠過,綱吉的心情像是景物的快速流逝一樣,擺盪不定。

 

  彭哥列、里包恩、獄寺君、山本、大哥、雲雀學長、藍波、骸、庫洛姆,還有其他人,對不起還有再見了。看著漸遠的彭哥列,綱吉在心裡道別。

 

 

 

 

 

 

 

 

 

 

【TBC】

 

 

 

 

 

言:又增了~

  抱歉,這麼久才增,因為最近要期末考了=ˇ=

  唉唉~暑輔要來了

  恐怖的學測要到了啊啊啊~~

 

  帥氣的綱吉XDD

  幻術就是幻術~

  遐想空間實在是有夠大~

  因為骸的希望,綱吉便成了超級大帥哥

  因為庫洛姆的希望,綱吉便成可愛的孩子

  噗~

 

 

  接下來綱吉可能要私奔去了~

  跟誰?

  猜吧~

  因為他要到處趴趴走~最後一站才是日本

 

  話說,最近迷上了APH了

  有人知道APH嗎?

  等考完試我要放個資料表

  有關APH的~

  當中不乏有我的私心XD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1,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長篇】旅途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旅途3(綱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旅途1(綱中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