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0:09:27|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來PC了~~一個月半了吧?

好累好累喔~(拖

期中考後的紅樓夢,紅樓夢後的學園祭,學園祭到現在的學長姐畢業

5月的事情特別的多(癱

每天都很晚回家……然後晚回家都被老媽臭罵

這樣我根本連靠近電腦一公尺都不可能Q

只好晚上偷偷利用一點點時間打稿

忙到最後都有點茫然了……我在忙什麼啊?

突然覺得累了……累的好不值得

明明晚回家都有正當理由,為什麼都要被臭罵?

好委屈……

 

 

期中考不跟我計較是您說的

難道我排演那麼久的紅樓夢就不值得?

說我明明可以推辭,卻讓自己搞的焦頭爛額

……我承認我笨,不懂的婉拒,但我花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去排演,您跟我說浪費時間。

我知道,紅樓夢的演出被大家認為是一個苦差事,中午沒有休息時間,放學後需要留很晚,一般人不會想去做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大家你推我拒,到後麻煩的是老師。

當同學推到我手中時,老師幾乎是以拜託的口吻對我說,希望我接下這個差事。

我能說不嗎?

 

排練很困難,但是寫劇本一樣很困難,尤其是接下了這兩樣的我,近乎是有點後悔的苦惱。

這邊的人物需要做什麼事,說什麼對子,都要好好的思考,雖然不是我一個主編,但總要好好配合大家,把劇本完成。

劇本完成後就需要排線,走步、發聲和台詞熟練。

我真的……很累。

 

 

學園祭的舞蹈我也有參加,也是排練,我甚至因為不熟把片子帶回家慢慢練。

 

現在的學長姐畢業典禮,幾乎是被學務處老師用力壓搾啊!

學生就是老師的免費勞工,我深深體會到了。

 

 

 

只要您的一句話,就能將我的辛苦都付諸於流水。

是的……我很笨、很愚蠢,腦袋只有小說外就什麼都不會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我不想再重新度過黑暗的國中時期……那種暗沉、苦悶、沒辦法訴說的感覺我再也不想嚐到了!

現在的同學都是朋友、朋友!

不再是競爭對手!

我也不想再當個機械式娃娃什麼都不想了!

日復一日的重複,時間彷彿不存在,近乎於永恆的感覺真的會令人發瘋……只能在暗處裡流淚、瘋狂……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誰也好……拜託……我真的累了、累了

拉我……一把好不好?

 

 

我沒有你看到的……這麼……堅強……啊!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版 |
此分類下一篇:【哈拉閒聊】談談最近吧!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媽……我們有多久沒聊聊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