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1:27:32| 人氣2,03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站台簡介(12/16更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台簡介  

 

你好~歡迎光臨本站台

 

初次來到此站台的人請看完本台簡介

 

先自我介紹,我是唐絮,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

 

此站台放著作者所有的妄想(汗

 

基本上作者對文字有潔癖,所以請使用繁體中文

 

注音文什麼的我會無視掉

 

不自重發言有

 

所以請大家不記小人過(茶:你根本不想自重吧?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

 

比起推薦,我更希望能看見讀者們的留言!

 

歡迎各位多多指點

 

謝謝您看完站台簡介,希望您閱讀愉快。

 

 

 

 

 

LOVE配對~大心

 

 

 

我發現最近大家好像都在寫這個,所以我也來啦www

 

【家庭教師REBORNALL綱、骸綱、雲綱……。(雖然我打算停筆了,如果有人站出來拉我回來的話我考慮www

 

APH】初戀組、花夫婦、東西伊、普伊、北歐夫婦、露中、親子分、菊灣……等。(太多了,基本上這個我好像沒什麼忌諱,乾脆打雷算了。

 

【反逆的魯魯修】黑白、白黑……(我都看XD

 

DRRR!!】臨靜、正帝、新塞……(臨靜大愛逆不可!也沒有什麼臨靜臨的,正帝正的~所以不要有這種要求,有出現的話也只是打鬥上的靜臨XDD

 

【今日大魔王】肯有、古有、ALL有、真王x賢者。(這是我第一個萌的BL,感謝這部作品陪我到現在,現在依然還在萌~

 

【銀魂】土銀、沖樂……(很可愛說XDD

 

【潘朵拉之心】基爾巴x奧茲(我兩年前就看過了,這套漫畫畫風很清新,我很想收wwwww

 

FF7】主任x社長、賽菲克斯x克勞德、不良兄弟二人組x雷諾(看完AC電影後所爆發出來的,雖然沒有像朋友已經爆發小宇宙了,裡面好多美人,不管是社長還是克勞德……嘶(擦口水)……都是YY的好對象,最近可能會寫同人文~

 

【V家】神威(茄子)xKAITO(大哥),不用我說,大哥超可愛的~他是會踩到自己圍巾的小笨蛋XD

 

【大振(王牌投手)】A3(阿部x三橋)、葉三、田三,王牌投手出夏季賽啦~!看到這個,我又重新將第一部的拿出來看,在阿部握住三橋的手說喜歡的時候我整個開了小花,好萌好萌啊~~!

 

ES21(光速蒙面俠)】ALL瀨、蛭瀨……,瀨那好可愛唷~(小花

 

【特殊傳說】冰漾……

 

 

 

大概就這麼多了吧?寫第一個的配對就是最喜愛的,以此類推吧~!歡迎大家來搭訕我唄~~來吧!來吧!(你在開心個什麼勁啦!

 

 

 

近況

 

1、消失4個月正在反省中

 

2、PLURK重度沉迷者,想找我請+wsb91689

 

3、對於同人的能量大幅削減,還我萌感來!

 

4、學校報告+打工努力中,發現我的時間變少了(哭

 

5、弟控+兄控!我的兄弟好萌好萌!

 

6、變成一位孩子們的傻爸爸!孩子們我愛你們!!

 

7、發現點閱率依然維持著,有點感動,讀者我愛你們(哭噴

 

8、最近都在文字練習……

 

9、魔王S確定+1,叫我大魔王吧!!

 

10、暫待

 

 

 

 以上

 

希望大家閱讀愉快唷~

 

 

 

 

 

 

 

 

 

 

 喜歡的歌 


曲名calendar girl

唱Stars


If I am lost for a day
如果有天我迷失了
 
try and find me
想點辦法把我找回來
 
but if I don’t come back then I won’t look behind me
但假使我回不來了,我不會隱藏自己躲起來偷看
and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thought were so easy
另外我想的所有事物都太輕易得到了
just got harder and harder each day
但只要每天找出更有挑戰性的事就行了

December is the darkest 
十二月總是黯然無光
in June is there’s light
不像六月充滿著明亮光彩
but this empty bedroom
這一間空蕩蕩的臥房
won’t make anything right
任何事都顯得不對勁
while out on the landing
外頭的平台上
a friend I forgot to send home
我忘記送一個朋友回家
who waits up for me
他默默的在那等著我
all through the night 
整夜都沒闔眼的等著
----------
calendar girl who’s in love with the world
守著日曆的女孩熱愛這個世界
stay alive!
要好好的活著!
----------
 
I dreamed I was dying as I so often do
我常常夢見我快要離開人世
and when I awoke I was sure it was true
而當我驚醒,我確信這場夢是真的
I ran to the window
我奔向窗邊
threw my head to the sky
頭往天際看上去
and said whoever is up there
到底是誰在那片天空之上呢
please don’t let me die
拜託… 別讓我輕易的死去
but I can’t live forever
但我還是不能永恆的存在
 
I can’t always be
永遠也不能
one day I’ll be sand on a beach by the sea 
有天我變成一粒細沙依偎在大海邊緣的海灘上
the pages keep turning
書頁不停的翻動
 
I mark off each day with a cross
我用苦難為消逝的每一個日子作上記號
and I’ll laugh about all that we’ve lost 
接著我將笑著面對我們所有失去的事物
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守著日曆的女孩對這世界毫無感覺
stay alive
要好好活著
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守著日曆的女孩對這世界已經感到麻木了
stay alive!
要好好活下去!
----------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
I’m alive!
我還活著!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I’m alive!
我還活著!
November, December and all through the winter 
十一月、十二月和整個冬季
I’m alive
我依然還活著!
I’m alive…
我依然還活著…



12月16日  改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2,038)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綱中心本進度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加公告】喔不!!這不是真的!!

~糖糖~
哇!
唐絮姐姐有出好多文章喔!!(謎:你還不是長跑來這偷看!! 糖:好咩~對不起嘛!)

我可以加你友台嗎~? (雖然不常上說...)

順道一題,我是佩璇(霏翼)的朋友喔!
2009-01-25 22:02:53
版主回應
呵~歡迎喔
2009-01-27 16:24:09
樂樂
話說LOGE不是LOGO嗎?
昨天你打我以為你是打錯XDDD

樂樂赤字超嚴重,
現在我要去哪邊籌1000阿阿阿阿((倒
聽說這禮拜模考@@
加油唷OWO/
2009-07-27 17:09:44
★霏翼
是說本來之前就要留言的……(((誰叫突然不能打字!

覺得對白好玩也是應該的啦!(((越來越傾向搞笑了咩!

是說我喜歡黃色那隻……叫什麼來著的……((遭打

影片很有BL的感覺~((遭打

而且ME比較喜歡在『黑暗森林深處的馬戲團』和『人柱愛麗絲』~(((喜歡獵奇風

總之先這樣~(((掰掰
2009-09-18 19:47:42
版主回應
嘻嘻~
那是v家喔~
除了神威,他是別家公司的

黃色的叫鏡音連
某絮最愛的是藍色的KAITO喔~
別看他在這個影片很帥氣
他的個性(同人私設)是那種會採到自己的藍色圍巾而跌到的小笨蛋喔~~(大心

V家獵奇風的歌也挺多的~
我收集很多
等哪天我突然想到或聽特別多次時才會放吧?
2009-09-18 22:30:22
★Jill喬
為金 兩字打錯了,是 圍巾 才對喔。

FF7喬沒看過OAO
但是賽菲克斯和克勞德的聲優都是喬滿喜歡的~(鈴村健一、櫻井孝宏ˇˇˇ)
然後、喬比較喜歡FF13的正太.霍普(聲優是遊馬崎的聲優呢0.0)

V家喬是喜歡連受、潘朵拉之心喬喜歡奧茲受←重度正太控

啊啊、上面的還真是不知廉恥 = = ((遭打
2010-05-29 14:32:46
版主回應
我說的FF7是指他做的電影唷
叫做降臨之子XD
櫻井孝宏是有利和純情羅曼史的美咲是同個配音
所以每次看到就會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好萌~~

我愛大哥~
大哥是小笨蛋XDD
潘朵拉的配對就那個~
基爾巴很帥wwwww
我喜歡他的捲髮
還有長大的樣子~
2010-05-29 14:41:11
★Jill喬
電影只看過【最終幻想13】的 OAO

基爾巴喝醉酒那裡很可愛ˇˇˇ
雖然我喜歡奧茲、但基爾巴真的很可愛 0ˇ0
2010-05-29 17:10: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