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1:26:44| 人氣1,6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歸--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名:阿佩
標題:交給妳了…
CP:6927
性質:甜還有惡搞
大綱:如果提前知道劇情就不好玩了,保留!

* 家教同人文BL慎
* CP:6927/微ALL27
* 十年設定
* 有些悶,保證是HAPPY END
* 此篇鳳梨屬正經鳳梨~












  真的……是因為如此嗎?

  ────你的涙珠……會為我而流。









  我該抗議嘛?里包恩根本就是故意的!!六道骸那麼討厭我,為什麼還安排他當我的隨護?我看我被對方殺死,他也不會出手吧?應該會拍手叫好然後順便聯合敵方家族一起殲滅彭哥列,再進一步控制世界……天!光是這樣想就令人發毛!
  綱吉坐在轎車上冒著冷汗想,頭直直的看相窗外,好像對外面的風景特別有興趣,而六道骸則坐在綱吉旁邊,雙手交叉閉目養神。

  氣氛真是僵的可以,坐在前座的司機愣了愣想,首領對其他手護者都能健談,就連冷漠的雲守大人也能跟他聊起來,為什麼……對上霧守大人就變成這樣?算了,這是內部的事,不能管太多,乖乖開我的車。





  僵硬的氣氛就這樣持續到綱吉與六道骸下車。

  「歡迎您的光臨,現任的彭哥列首領。」家族的首領親自迎接。

  「感謝你的邀約。」禮貌性的笑了笑並回握住對方伸出來的手。

  倏的,覺得後被冷冷的……,稍稍往後看了一下,六道骸正瞪著這邊,天哪!毛病又犯了嗎?見到黑手黨所激起的怨恨。

  手……手,手要握多久?放手!給我放手!六道骸猛盯著握著綱吉的手。

  「我帶你到處參觀吧!」對方家族首領熱心的款待,而手也非常自然的擺在綱吉纖細的腰上。

  啊!這次換腰了……,放開!給我放開!

  「呃……非常謝謝你,骸?我們走吧。」綱吉稍稍提醒一下六道骸,希望他能節制些。

  「哼!」將頭轉到一旁。

  這……他什麼時候學會跟我彆扭了?他今天怪怪的……。綱吉想。





  晚上----(太快了吧?





  「呼~今天骸怪怪的,眼神比平常還要冷,臉也更臭,今天真累!那個首領真的好多話,而且應酬式的笑容也笑到嘴角僵硬,果然不習慣啊……。」綱吉坐在柔軟的床上,輕輕按摩著臉。
  「里包恩要我小心他,要對我不利嗎?……算了,睡覺要緊。」拉起棉被,調了個舒適的位置,綱吉安心的閉起雙眼。



  鏗鏘,開門的聲音,有個人影小心翼翼的走了進來,步伐很輕、很輕,輕的聽不見任何聲音,他緩緩的走到床沿,伸出手緩緩的摸向綱吉那柔軟的褐髮。

  誰!?

  「彭哥列……澤田……綱吉……。」大手的主人細細的呢喃,像似要把口中的叫喚傳至他的心中,溫柔的……溫暖的……還有……不易察覺的憐惜。

  糟糕……錯失張開眼睛的時機,現在……裝睡好了……。綱吉輕閉著眼,有點好奇,大手的主人會說出什麼話語。

  「Buona notte……e……Ti amo……。」說出的義大利語,不禁令綱吉心跳加快了許多,晚安……和……我…愛…你…這、這到底是……。

  頭緩緩的下降,唇輕貼在綱吉的柔軟,如蜻蜓點水般,那樣的輕,那樣的溫柔。

  鏗鏘,門再度被關上,綱吉連忙坐了起來,手捂著剛被吻過的地方,唇上還殘存著那人溫暖的體溫,溫柔帶點憐惜,綱吉從來沒有過這麼慌亂。

  「骸……剛剛……吻了……我!?」綱吉有些口吃。

  不對啊!他不是最痛恨他、最痛恨黑手黨了嗎?那剛剛……那個溫柔的吻,該如何解釋?Ti amo……,想起這句話,臉上漂浮了一抹緋紅,糟糕……真的很糟糕,如果現在里包恩在的話,應該會踹他一腳,並毫不留情的給他「蠢綱」兩個字,澤田綱吉,今年24歲,今晚品嚐了初吻的滋味,並且……第一次的失眠……。





  「彭哥列……彭哥列……。」

  「呃……真抱歉,閃了神。」綱吉給予對方首領一個抱歉並不失優雅的笑容。

  「昨晚有招待不周嗎?彭哥列看似有些疲憊。」對方首領關心的問。

  「沒事的,昨夜稍稍熬了夜,想一些家族的事物。」

  「是這樣嗎?」對方首領的聲音降了好幾度,「彭哥列至今還在覬覦我們家族的地盤嗎?老實告訴你吧,我們厭倦屈居於彭哥列之下了。」

  「你這什麼意思?」綱吉皺了皺眉,心中暗叫不好,彭哥列的超直覺早就在警告了。

  「群龍無首的彭哥列,只是一群雜碎罷了。」冷冷的笑了一下,對方首領的隨身護衛馬上拿出槍枝,對準了綱吉的腦門。

  「彭哥列!」六道骸馬上現形出三叉戟。

  「霧之手護者,我以首領身分命令你,放下武器。」綱吉厲聲命令。不要……再為任何人讓自己身處於血伯之中,昨晚的你……令人溫暖,我想……如果可以……我想保護這樣的你……,這種像想法會不會貪心了點?
  「我不會有事的。」柔柔的笑了一下。

  「喔?這樣有自信啊?開槍!」冷聲的下令。

  糟糕!!剛剛太有自信了,有些子彈閃不過……。被里包恩以合理的訓練與不合理磨練之下,綱吉現在大可與雲之守護者的個不相上下,不過,依舊敵不過里包恩。

  「呼呵呵~天真的彭哥列,你的身體可是我的,怎能讓自己的東西留下難看的傷痕。」六道骸用三叉戟替綱吉檔下子彈說,鮮紅色的眼睛,很清楚的可以看見那鮮明的數字四。

  「謝謝。」綱吉失笑了一下,跟恭彌一樣,很喜歡口是心非。

  沒吞下死氣丸,綱吉就能在額上燃起死氣之火,他小心翼翼的閃過飛來的子彈,並一一將對方的隨身護衛敲昏。「骸,不要殺了對方。」突然想到似的,綱吉向打得正愉快的六道骸提醒。

  六道骸聞聲轉過頭來,一臉「不需要你提醒」看著綱吉,隨後又別過頭,深藍色的長髮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𨢁



  「好了。」綱吉消去死氣之火,對這對方首領說。

  只剩首領一人顫抖的站在昏倒的護衛之中。

  「這次的事,我們彭哥列口頭約定,不會計較此事,我會信守承諾。」綱吉說,「所以,情不要在對彭哥列下戰帖,我們彭哥列非貪心之人,你的地盤就留著吧。」綱吉說完,便帶著六道骸離開,並撥了通電話請里包恩來接他們。

  「死吧!彭哥列!」一聲槍響,伴隨著一聲沉重的落地聲……。









  「骸!!!」










  「拜託……不要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綱吉臉上佈滿淚水,滴答的落在骸的臉上。

  「這……呼哈……什麼臉?堂堂彭哥列的首領……哭什麼?」六道骸虛弱的抬起手,為綱吉拭去淚水,腹部上的傷,源源不絕的流出鮮紅色的液體,沾染上綱吉的白色西裝,為純白的顏色添上不祥的紅花。

  「笨蛋……嗚……為什麼?你不是最恨我的嗎?」昨夜的吻令綱吉困惑,那樣的溫柔,不似以往那冷酷、冷漠世間的六道骸。

  「喜歡……我喜歡你.咳……恨你的話……現在已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了……。」是啊……到最後關頭才承認自己的心,因為放不下過去而不肯承認,承認後,又怕骯髒的自己玷汙純潔如天使的你,如今……看見你的淚,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有個位置。
  「Ti amo……澤田……綱吉……。」六道骸咳出了一口溫熱的鮮血。

  「里包恩他們快來了,你等等好不好?不要死、不要……。」綱吉見六道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心裡更是慌張。

  「不要逃避……。」沒剩下多少力氣,六道骸撫上綱吉的臉頰。

  「我……喜……歡……你。」所以,不要離開……好嗎?抓著六道骸撫上自己臉頰的手,綱吉幾乎泣不成聲。

  「是……嗎?我喜歡……你……。」六道骸露出淡淡的微笑,緩緩的閉上眼睛。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至少……最後還能奢侈的得到……你溫熱的淚和擔心的容顏……足……夠……了……。

  「骸!醒醒!拜託……不要這樣閉上眼睛,不要啊!」綱吉抱住六道骸的頭,低低的哽咽著。不要啊……睜開眼睛!這樣實在太卑鄙了……,就這樣丟下我,昨晚的溫柔……不會再出現了嗎?昨夜的吻……,就是你留給我最後美好的回憶?





  「阿綱……放手吧,我們會將六道骸的遺體送回去的。」當李包恩趕到時,庭院內只剩綱吉和倒地的六道骸,家族首領不知道去哪了。只見綱吉抱著六道骸哭泣,地上滿是乾涸的血,不難猜出發生什麼事,見到這樣的綱吉,李包恩和守護者們也不好受。

  「不要啊……里包恩……不要……。」綱吉頻頻搖頭,手緊抱著六道還的軀體。

  「放開!」里包恩有些怒火,口氣不怎麼好。

  「我來。」雲雀看不下去,對準綱吉的後頸敲下去,眼前一黑,身子軟軟的落入雲雀的懷中。

  「十代首領……。」獄寺擔心的看著哭腫眼睛的綱吉。

  「阿綱……,這次動了真心……。」輕拍綱吉的頭,山本口氣難掩些怒氣。

  「有什麼辦法?首領他……。」藍波閉著雙眼,面容有些憂傷,欲言又止的。

  「極限的難過……。」沒有以往的熱血,了平緊握著拳頭。

  「草食動物……,咬殺。」雲雀看著懷中癱軟的綱吉,口中喃喃的說。

  「好了,該走了,那具……屍體也抬走吧。」里包恩稍稍扯了一下帽子,看不清他的表情,「這種屈辱,我們一定要討回來。」他冷冷的說。





  回到彭哥列總部,綱吉遲遲沒有醒來,躺在病床上,因為無法進食,手中插了點滴,面容有些蒼白,看了不禁讓人心疼。
  因為綱吉,夏馬爾被守護者們外加里包恩逼到不眠不休的為綱吉進行各項精密檢查。



  「只能說,彭哥列首領他,受到了一些精神打擊,自己不願清醒。」夏馬爾掛著黑眼圈,拿著報告書,戰戰兢兢的向里包恩他們報告。

  「他媽的,你這個庸醫,等了那麼多天你只給這種爛答案!」獄寺生氣的拉起夏馬爾的領口。

  「好了,冷靜點獄寺,夏馬爾他也盡力了。」山本拉著獄寺,避免他太衝動。

  「十代首領……十代首領……。」獄寺難過的掩著面。

  「可能是六道骸的死,讓綱吉不願面對現實吧?到最後關頭才知道自己歡他而不是怕他。」里包恩推測。

  「難不成要叫那具屍體復活?」山本皺著眉說。

  「又不是耶穌,掛了三天後復活。」藍波撇了撇嘴。

  「不,這也許有可能,畢竟六道骸不是自稱有六道輪迴,庫落姆沒有身體上的不適,可能就只有一個答案……。」雖然不太喜歡把宗教之類的事掛在嘴邊說,不過,只要扯上六道骸,里包恩越說臉就越變越黑。










  「他X的!那傢伙詐死!」










  「那……要不要試試這個呢?就是請您炸死。」庫洛姆在六道骸耳邊說了幾句,「這樣不知行不行呢?」她笑了笑,笑容有些黑。

  這就是那晚,庫洛姆的計畫。



  「效果有點好過頭呢,妳不覺得嗎?可愛的庫洛姆。」本該躺在棺材的六道骸現在正和庫洛姆在庭院喝茶,因為設有幻術,其他人根本走不進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公主因為毒蘋果沉睡不醒,等著王子的深吻.這樣不是很羅曼蒂克嗎?」庫洛姆插了一口蛋糕塞進嘴裡。

  「苦了綱吉啊……。」六道骸對綱吉有些感到抱歉,如果不這樣,根本不了解彼此是否有意思。

  「我也對Boss感到抱歉,可是……Boss明明就喜歡骸大人,那種害怕不是十年前剛碰到骸大人的那種害怕,是喜歡……。」

  「好好,我知道,不需要太激動,好嗎?」六道骸笑了笑。





  「綱吉,對不起……。」六道骸坐在床沿,輕輕摸著綱吉蒼白的臉龐。「我發誓,雖然我不信神,可是為了你,我發誓,我不會在這樣嚇你。」柔柔的親吻綱吉柔軟的唇瓣。

  對不起……對不起……,不該這樣試探你……,很難受對吧?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清醒後你可以打我罵我……,但是,請你不要討厭我,Ti amo……澤田綱吉,請你清醒……。

  六道骸沒有深入的親吻綱吉,僅僅貼著唇瓣,真心祈求,祈求上天原諒他的惡作劇。

  「Ti amo……你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求求你清醒。」六道骸離開令他流連的唇,輕輕的撫摸綱吉的臉頰。





   誰?好溫暖……,是骸嗎?不可能,他已經……已經死了,都是我害的,沒有我他就不會死了,都是我……,到他死了我才認清我喜歡他,好沒用,我真的好沒用……,你才剛離開而已,我就這樣的思念你,讓我這樣沉睡吧,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清醒的必要。

  『Ti amo……你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求求你清醒。』

  骸……是……骸嗎?好熟悉……。

  『清醒……我就在你眼前,求求你……清醒。』

  真的嗎?只要睜開眼睛……,就能見到你嗎?





  緩緩的,綱吉虛弱的睜開眼睛。

  「綱吉!?太好了,你終於醒了!」六道骸激動的抱著綱吉。

  「骸……?」綱吉虛弱的開口。

  「在!我在這裡!」六道骸笑著說。

  「是幻影嗎?如果是……唔。」說到一半,綱吉忽然說不出話來。

  六道骸封住綱吉接下來要說的話,他再次覆上綱吉的唇,比剛剛有些冰冷的溫度好多了。

  真的是他,太好了,太好了……骸沒死……。綱吉的熱淚緩緩的流下。

  「怎麼哭了呢?」六道骸溫柔的拭去綱吉的淚水。

  「太好了……你沒離開,沒有離開我的身邊。」綱吉抱著六道骸倚在他的懷裡。

  「對不起綱吉,我騙了你。」

  「沒關係,至少你還在。」綱吉對著骸露出笑容,並且主動親吻六道骸。「Ti amo……終於,可以對你說了,Ti amo……骸。」

  「我也是,Ti amo,綱吉。」

  「不過,你到底是怎麼檔下子彈又能騙過我的啊?」綱吉歪著頭疑惑的說。

  「呃……這個,說來話長……。」六道骸汗顏。










  你的吻,好柔、好溫暖,好喜歡。

  等到你離開,我才知道自己的真心,厭惡自己的遲鈍,只是剛離開……就如此的思念,來不及對你說,最重要的話。

  長眠不醒是對自己的逞罰,沒有你的世界,我不願去面對……。

  知道一切真相,雖然很想罵罵你,可是,我知道,我還有更重要的話要說,Ti amo……Ti amo,不管幾次,因為……我怕下次會來不及。





  「哼哼!果然是炸死。」里包恩拿著槍,雖然在笑,可是笑容極為恐怖。

  「呃……有話好說嘛!」綱吉縮在六道骸的懷中,把自己當成擋箭牌。

  「用這種方式達陣,不會太惡劣了點?」山本拿著時雨金時在肩上敲著。

  「這樣也對喔……。」綱吉忽然覺得山本說的有道理。

  「就是啊!讓十代首領如此的傷心。」獄寺拿著未點燃的炸彈說。

  「是啊,我哭到眼睛紅腫,到現在還在痛呢。」綱吉離開六道骸的懷抱。

  「像這樣的人,應該極限的不要原諒他。」了平說。

  「不應該這樣偏袒。」走離六道骸幾歩。

  「就是啊!應該給他一些處罰。」藍波繼續火上加油。

  「對喔,不這麼做,心裡會不平衡。」

  「該咬死那顆該死的鳳梨。」雲雀拿出閃的有些發亮的浮萍拐。

  「這……就算了,該有的逞罰還是要有。」

  看著綱吉的心漸漸倒戈到那群情敵那邊,六道骸在心底笑了一下,以為這樣可以離間我跟綱吉嗎?未免太小看我六道骸了?

  「親愛的綱吉,我真的有在反省,為了讓你知道自己的感情,我還差點被子彈打到,雖然那灘血是幻術,可是,子彈是真的有打到我,讓你哭泣我的很不願意,你的淚,每滴都令我心疼,在你昏睡時,我夜夜擔心,如果,你還是不原諒我,這是應該的,我不會怪你,都該怪我。」六道骸說的如此感人,再加上他低著頭,讓頭髮遮掩自己的表情,看起來真的有在反省。

  「骸……。」綱吉看著這樣的六道骸,心裡不好受,走進六道骸,抱著他說:「沒關係,我了解你的苦心,所以不要內疚,我愛你,骸。」

  「謝謝你,我親愛的綱吉。」六道骸反抱住綱吉,將他的頭固定在他胸口,動作很輕,讓綱吉臉紅的賴在他懷裡。

  六道骸對著那群人無聲的說:「想離間我們,在等個800年吧?這種事,是先做的人先贏。」然後在配上得逞的表情,挑釁的意味十足。

  他X的,看他以前冷漠的樣子,根本就是假的!早知道我就這麼做了!!!守護者們簡直是敢怒不敢言吶,怪自己太笨,沒想到。










歸【END】











唐絮:抱歉= =我拖太久
   最近開學,真的有點懶嘎(茶:你不是有點,是非常
   如果我說要停擺,會不會有能想砍我?
   不過,我不會真的停擺啦(搔頭

   〝歸〞終於寫完啦!
   其實……這有番外篇(應該吧?
   這篇的鳳梨,說真的,完全沒有變態到耶@@
   不過庫洛姆有點黑掉就是了
   柔情又彆扭的骸,在此呈現給你
   該悲的地方就是悲不起來呀
   就是炸死那段,綱吉是哭的很傷心
   感覺就是沒有很悲= =
   
   獄寺賀文我決定不打了 = =
   對不起(跪
   不是我討厭獄寺
   9/9不是嗎
   我怕打了5927有人會嫌
   說 59明明就是80的
   不要懷疑,有人討厭我打的5927T^T
   偏偏我是綱受派的,只要是綱受基本上我都愛
   80也愛27嘎!!8027也很萌說
   啊啊= =難過嘎
   因為如此,所以我對不起獄寺,對不起喜歡5927的人
   偷偷說,5927在日本是官配,而且還聯盟喔(驕傲
   所以
   5927的圖讓你們養眼好了
   不喜歡可以快速趁現在往下轉










忽然可憐起獄寺
哈哈哈~
這張是殺畢斯~
上啊!忠犬獄寺,撲倒綱吉!!
畫風很讚說
忠犬獄寺和兔子綱吉
好口愛(口水自重
十年後
應該吧(?
綱吉心疼嘎!
十年獄寺和綱吉
這張超有水感(啥?


























雖然突兀了點
不過還是要說聲
獄寺
生日快樂嘎!!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1,6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停更)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賭局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歸──上篇

〝霏翼〞
ㄝ!

出了出了~~

但是我發現錯字囉!

李包恩的<里>、時雨金石的<時>、六到骸的<道>

為點燃的<未>............((好像挑太多了˙˙˙

番外篇!?((真假!?
2008-09-25 21:43:57
版主回應
天哪@@
錯字啊~~
2008-09-27 15:43:03
獄嵐 晨櫻
那傢伙〝炸〞死的詐也錯了

正確的
唐絮大繼續極限的寫番外吧!!

我會繼續捧場的!
2008-09-27 12:26:37
版主回應
光是想要怎麼將鳳梨復活那邊
腦袋就停擺當機
唉唉= =

錯字嘎啊啊啊啊!!
我去改我去改
2008-09-27 15:44:24
契約者
這篇文好讚啊!!
我原本就比較喜歡這樣的骸!
有很多人都寫的太變態了......
我的骸原本不是那樣子的啊~~
應該是冷漠的、酷酷的啊!這才是我最喜歡的骸!!
2008-12-02 21:18: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