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8:02:32| 人氣3,4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雛★<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里包恩的各個成長過程(誤很大

──────────────────────────────────
*家教同人文bl慎
*設定:十年後,里包恩與綱吉處於LOVE、LOVE狀態XD
*微H慎
*十年前與十年後穿插
*副標:純真兔VS腹黑大魔王
*祝小雛7/18生日快樂喔!












  「嗚嗯嗯……里……里包恩……。」綱吉推著拼命靠近自己的里包恩。

  這是詐騙啊!!拿有人解咒後幾年就從一個嬰兒變成熟的男性啊────!

  「誰叫你自己誘惑我……。」里包恩將全部的錯誤全部怪到綱吉身上,繼續舔著綱吉可憐的耳垂。

  「我拿有……嗯啊!你的手、你的手在幹嘛!」綱吉想反駁,而里包恩的手已經往綱吉的褲頭摸去。

  「礙事……。」里包恩咕噥了幾聲,俐落的將綱吉的褲子全數脫掉。

  「嗯啊!不要碰……。」綱吉拉住里包恩的手。「我……我還有公文還沒簽呀!」

  「那個等做完再說。」里包恩開始解開自己的褲頭。

  嗚啊啊~!!誰、誰來救救我啊!!綱吉絕望的看向大門。看來,守護者們也不想失去寶貴的生命,里包恩在疼愛綱吉時,誰敢跑來偷聽?

  砰!一陣粉色煙幕。

  呃……這是怎麼回事……。里包恩無言的看著變成小隻的兔子。

  「唔!臭藍波,沒事亂射什麼十年砲……咦?你是誰?」十年前的綱吉摸了摸自己的頭,然後看看罩住自己的人影。

  里包恩沒有回答,只是愣愣的看著綱吉。

  「你你你你……你怎麼沒穿褲子────!!」綱吉往下看了一下,然後臉紅發出慘叫並捂住自己的雙眼。

  好吧……現在是什麼情況……。





  「啊哈哈哈~是以前的阿綱呢!真令人懷念!」山本的大手大力的揉著綱吉,讓原本凌亂的頭髮變的更亂。

  「啊啊啊!死肩甲骨!你的手在幹嘛!拿開拿開!」獄寺則是不爽的看著山本的動作,忍著不丟炸彈。

  「喔~以前的阿綱,比我矮耶!」藍波開心的跟綱吉比身高。

  「極限歡迎!」了平熱血高興的說。

  「呼呵呵~以前的彭哥列還是一樣可愛呢。」六道骸執起了綱吉的手吻了一下。

  「草食動物……。」雲雀站在一旁就只說了這句話,難後眼神熱絡的看著綱吉。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已經過了五分鐘了。」綱吉看了一下牆上的鐘。

  「看來十年砲又故障了,只好等等了。」里包恩雙手環胸,離綱吉遠遠的並且冷冷的說。

  「那個……對不起……你是誰呀?里包恩呢?怎麼沒看見他?」綱吉對著他說。

  「噗哈哈~~!」守護者們都大笑了起來。

  「嗯?怎麼了?」綱吉茫然的問。

  「我就是里包恩!」里包恩走了過來,並且捏著綱吉的臉說。

  「嗚啊!!審謀口仍(怎麼可能)!!」綱吉因為被捏著臉,連話都不能好好說。

  「我就是。」里包恩放開綱吉的臉頰。

  「里包恩你終於長大啦?」綱吉笑著說。

  「什麼〝終於〞!這是我本來的樣子,變成小嬰兒是因為詛咒!」里包恩敲了一下綱吉的頭。

  「那你不是很老了?」綱吉摸了摸被敲的頭。

  「…………。」里包恩握緊了拳頭,好像在隱忍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綱吉被里包恩的動作嚇壞了,連忙躲在山本後面。

  「哈哈!阿綱,不管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你還是這麼怕里包恩呢。」山本大笑。










  里包恩被綱吉氣到走出首領辦公室,而綱吉則是跟留在辦公室的守護者們聊天。
  聊天……還是會聊到最關鍵的事。

  「哪哪!十年後……我是不是跟京子結婚?」綱吉紅著臉說。

  「呃……這個……那個……。」守護者們吱唔個沒完。你的伴侶剛剛被你氣走了,他們要這樣說嘛?

  「難不成是跟小春嘛?」畢竟對小春也不討厭,不是京子應該就是小春。

  「也不是……。」守護者們搖了搖頭。

  「都不是啊!那跟誰呢?」綱吉苦惱的問,該不會是別的家族的人吧?

  「提示一:你常常跟他在一起。」山本笑著說。

  「……一平嘛?」原本是猜里包恩的,可是他是男生而且是個嬰兒(那剛剛那個高大的帥哥是誰?),一平算是自己常常照顧的女孩。

  「不對喔!提示二:他是男的。」山本又說。

  愣住!!男的?不不不……!這也是有可能的,現在同性戀這麼流行……何況是十年後。

  「……獄寺嘛?」還是沒將里包恩算在內,他是嬰兒嘛!(所以說剛剛那個帥哥是誰!!)

  「非常謝謝十代首領的愛戴,可惜不是。」獄寺一臉沉重的說。

  「提示三:他剛剛被阿綱氣走了。」

  「里包恩!!!」綱吉怎麼想也想不到,雖然剛剛里包恩這個答案一直浮上腦海……。

  「叮咚!你答對囉!」山本拍了拍手說。

  「我媽媽沒說什麼嘛?」

  「喔!阿綱媽媽啊?她舉雙手贊成喔!」山本笑著,可是感覺有些恐怖。

  「母親大人還拿出她的新娘禮服。」獄寺不甘心的說。

  「媽媽她啊……還親自幫首領打扮。」藍波悶悶的猛吞糖果。

  「伯母大人她還牽著彭哥列到阿爾柯巴雷諾手中。」六道骸的鬥氣有些浮出來,不過還擺出閒適的笑容。

  「當小嬰兒親吻草食動物時,還掉下了眼淚。」雲雀皺著眉,好像不是非常高興。

  「準備蜜月時,還極限的揮手說要幸福!」了平空中揮了幾拳,好像隱忍很久似的。

  聽到媽媽就這樣將自己獻給那個大魔王,綱吉的腦袋眾當機……,原來自己跟想吃掉自己的野獸再一起這麼久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改變未來!!跟誰都好就是不要跟里包恩啊!!實在是太恐怖了!!

  「澤田大人,你看!這是結婚照喔!」巴吉爾拿出結婚沙龍照,上面的綱吉很漂亮而且笑的很幸福。

  「不……會吧?」綱吉不甘心的又問一次。

  「是真的。」守護者們和巴吉爾異口同聲的回答。












  「喔?是十年前的里包恩呢。」一陣粉色煙霧,十年後的綱吉跑到十年前。

  「蠢綱……雖然我是不介意啦!你這樣奈奈可是會嚇到。」里包恩愣了一下,看到綱吉那白皙的胴體,稍稍挖苦一下,便拿著毯子蓋在沒穿褲子的綱吉身上。

  「啊!!糟糕!!」快速的抓過,並且將自己的下半身包裹住。

  「看來……你跟『某個人』正在做『那檔事』呢!」喝著咖啡的里包恩看起來很悠閒,不過語氣非常的不高興,還特地加重語氣其中幾個字。

  「噗哧!里包恩你在吃醋嘛?」綱吉一聽不禁吃吃的笑了起來。

  「哼!是又如何。」難的里包恩這麼坦白。

  「唉呀!跟我做『那檔事』的人是你耶!跟自己吃醋,呵呵。」綱吉笑著說,邊整理自己的儀容。

  「原來啊!那技巧如何?」里包恩見綱吉整理的差不多時,遞了杯自己泡的咖啡給他。

  「呃……這要怎麼說啊。」綱吉紅了雙頰接過咖啡。

  「意思就是很好囉?嘖嘖!還看的到草莓。」里包恩看向綱吉白皙的脖子,脖子上有許多曖昧的紅痕。

  「拜託拜託啊!每次都做到爬不下床,害的公文都沒辦法簽,你要從現在節制!」綱吉決定向十年前的里包恩來個節制教育,免的回去後又要……呃,不提也罷。

  「忍了十年之久,你想有可能嘛?」邪邪的笑了一下。

  「惡魔……。」綱吉小聲的抱怨。

  「你說什麼……。」里包恩微微的一笑,看樣子心情大好。












  「里包恩~。」綱吉在彭哥列總部到處晃晃,想找里包恩問個清楚,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什麼事?」里包恩從後頭拍了拍綱吉的肩膀。

  「嗚啊!為什麼你老是神出鬼沒啊!!」綱吉嚇到攤在地上。

  「哼!不管十年前還是十年後,你還是這麼膽小。」里包恩唸歸唸,還是將綱吉抱了起來。

  呃……公主式抱法,不對!這不是重點。

  「那個……里包恩。」綱吉躺在里包恩的懷裡。

  「什麼事?」到了庭院,將綱吉放到椅子上。

  「山本他們說……。」

  「你跟我結婚的事。」想也不想的就回答。

  「呃……是的,你……為什麼……。」

  「會喜歡上你?」啜了口咖啡說,順便為綱吉添了杯紅茶。

  為什麼我要說的話你都知道啊……?綱吉接過茶,愣愣的想。

  「因為我是里包恩,你的專屬家教兼門外顧問,而且還是你的老公。」里包恩邪邪的笑了一下。

  「那剛剛那個問題。」

  「就是喜歡,還有其他原因嘛?不、不對,這是愛了。」里包恩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這……不太對吧?你是我的老師,怎麼可能會變成情侶這樣的感情。」

  「也對呢……。」里包恩若有所思的摸摸自己的下巴。












  「當初……是里包恩告白的呢。」綱吉喝著咖啡。

  「喔~這很正常啊!我是那種有目的就會馬上行動的人。」里包恩啜了口咖啡,「不過這也拖了整整十年。」

  「好像是爸爸吧?他反對我跟你結婚,必須等你長大呢。」

  「家光那傢伙啊?根本就是兒子控。」

  「不過當初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這個嘛?未來的我沒有解釋嘛?」里包恩拉了拉帽沿。

  「你老是回我『就是喜歡,還有其他原因嘛?』,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綱吉不滿的嘟嘴。

  「要聽另一種答案?」

  「啥?還有其他答案?」

  『因為眼睛……那雙堅定而溫柔的眼睛,天真的到愚蠢的地步,可是,卻讓人安心,為了他……甚至是不惜生命…………





  十年來,都只有這個答案,雖然傻呼呼,可是這就是愛上你的原因。』里包恩露出難得的溫柔微笑。

  「呃………。」綱吉看這那個微笑出神。

  「怎麼了?」里包恩摸著綱吉的頭。

  「這句話……你不是對我說的……對吧?」

  「超直覺嘛?」

  「不是……可是感覺的出來,你很愛十年後的我吧?」綱吉搖搖頭說。

  「不過剛剛那個答案,我死都不會跟他說。」里包恩臉微紅的說。

  「嘿嘿!可是我聽到了。」

  「那也不是對你說。」里包恩潑了綱吉一身冷水。

  「呃……也對。」綱吉尷尬的騷著頭。

  「照剛剛那樣你問我的問題,你是不是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嗯……對你的感情……該怎麼說……就只有感激,沒有其他的情愫在。」綱吉頭稍稍的低下。

  「我啊……有信心,會讓你愛上我。」里包恩露出邪笑。












  「不知道這次的事件,會不會讓十年前的自己改觀而愛上別人呢?」綱吉拖著下巴看著外頭晴朗的天空。

  「我啊……有信心,會讓你愛上我。」里包恩笑著。

  「你這不是信心過剩嘛?」綱吉轉頭吐嘈里包恩。

  『不管幾次……我都有信心…………





  …………讓你重新愛上我,管他十年、二十年,我都會讓你愛上我。』里包恩離開自己的座位,勾起綱吉的下巴。
  「因為你不是他……只能這麼做而已。」里包恩輕輕的親吻綱吉的額頭。

  看來……不管什麼樣的變因,我都會愛上這個信心過剩又跋扈的男人啊……,自己……好像都逃不過哪……。綱吉閉起眼睛,會意似的想。

  「你回去後,可以放心個十年。」里包恩離開綱吉後,摸摸綱吉的臉說。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里包恩了。」

  「裝做不知道就好,不過,你過了十年的時間,就要有覺悟了!」里包恩噙著邪笑說。

  「果然啊……你是魔王。」綱吉抱以苦笑。

  「知道就好。」

  砰!一陣粉色煙霧。

  「里包恩?」原本稚嫩的聲音變為叫成熟的聲音。

  「歡迎回來,蠢綱。」里包恩抱著綱吉笑著說。

  「嗯,我回來了,里包恩……等等!!我才剛回來,你要做什麼啊────!!」清純又甜蜜蜜的時光才過沒多久,里包恩就開始動作了。

  「剛剛沒做完的要補回來啊!」里包恩理所當然的說。

  「嗚嗯……不、不要在……庭院……啊……。」綱吉被里包恩的超高技巧的逗弄下,連話都沒辦法說。

  「那……待在房間如何?」里包恩將綱吉抱了起來。

  「嗯……。」綱吉臉紅的低下頭。












  不可理喻啊……偏偏就是愛上了這個覬覦我很久的男人,相信……不管過去的自己再如何不去在意……還是會愛上哪……現在……還是會一直愛下去。










  【FIN】










唐絮:其實這篇我很早就打好了
   XDDD很有愛啊!!
   尤其是想到里包恩的佔有慾……
   呵呵~綱吉可憐喔~~(茶:主人你在高興啥= =

   不能打H啊=ˇ=
   我H不行(跪
   我就稍稍有點H就好了~

   小雛喜歡嘛?
   雖然你的生日過很久(毆飛
   祝妳生日快樂喔> <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3,4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停更)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歸──上篇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Dolce

>☆小雛★<
很喜歡很喜歡ˇ!!!!

雛好開心喔!!好久沒看到文了ˇ!!!!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ˇ...
然後看到這篇文之後就整個很開心喔!!!!

雛生日過那麼久了還跟唐絮姊姊要ˇ...((厚臉皮
可是雛真的很喜歡這篇文呢!!!

小綱還是一樣的可愛ˇ((戳戳
2008-08-12 18:20:33
版主回應
你開心就好^ ^
2008-08-14 15:47:24
☆阿佩★
好...好神唷!(瑤:什麼什麼!瑤瑤也要看!)

不行喔~妳還未成年~(眾人:妳不也是!)

里包恩變的好邪惡唷~

綱吉會愛上他的原因是啥呢?
2008-08-12 19:29:35
版主回應
你想是什麼原因呢?
呵呵~
2008-08-14 15:47:53
呆妹
帶走文章(會註明
2008-08-14 10:38:13
版主回應
可以讓我知道你把我的文章放哪裡嗎= =?
2008-08-14 15:48:25
路過網站者
這是為H嗎

超過了吧
2010-08-09 21:18:28
美奈
哇~!真沒想到十年後的里包恩跟阿綱竟然是(夫妻!!)
這厲害~我很喜歡~希望下次還會有里包恩跟阿綱的...~真希望待續說^^
2011-06-14 20:05: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