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3:56:22| 人氣7,1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綱兔養育日記--爭奪領養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搞有
*正常+BL向
*CP配對:無,ALL綱




  『蠢綱,我們來玩個遊戲。』因為里包恩的這句話,綱吉開始他地獄(搞笑!?)般的日子。




  「玩?什麼呀?」正在趕里包恩出的山一般的作業的綱吉抬起頭問。有問題!通常里包恩這樣說都沒好事!綱吉在心理害怕著自己的家教接下來所要說的話。

  「你讓我打打看這顆新的特殊彈,看看會有什麼效果。」里包恩從口袋中拿出一顆粉紅色的特殊彈

  「不要!會死吧!!!」綱吉臉瞬間刷白,果然沒好事!

  「唉呀!這麼怕死的話,是成為不了彭哥列的首領喔!」里包恩邊說邊把那顆子彈裝進列恩變的手槍中,絲毫沒有理會綱吉的拒絕。

  「沒差,反正我也不想當什麼黑手黨的老大……。」綱吉小聲的嘟噥著。

  「受死吧!蠢綱!」不等綱吉抱怨完,舉起槍對準綱吉的額頭。

  「等、等等呀!」綱吉猛烈的揮著手抵抗。

  「砰!」還是來不及,一聲槍響,子彈正中紅心,打個陽春全壘打(喂!

  接著,綱吉原本坐的位子上,粉紅色的煙霧瀰漫,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嗚……好痛喔!」一個很甜很可愛的聲音出現在綱吉原本坐的位子上。

  過了幾秒,粉色的霧完全散開。

  「里包恩!你還真的打呀!」綱吉摸著自己的頭抱怨說。

  等等!!頭上著個軟軟的東西是什麼?而且還毛茸茸的……。

  「里包恩!頭上這個是……。」說到一半,綱吉突然閉起嘴來,怎麼會有覺得週遭東西變矮的錯覺。

  「蠢綱,要不要看你現在的樣子?」里包恩拿著列恩變的穿衣鏡照著綱吉。

  幾秒────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會有兔耳朵!!為什麼身高是原來的一半呀────!」綱吉突然地爆出尖叫。

  「原來新的特殊彈會讓人變成一隻動物呀!」里包恩在一旁涼涼的說,不過,嘴角還是隱藏不住笑容。

  「里包恩~~讓我變回來呀!!」綱吉哭喪著臉說,扯了扯變大件的衣服和褲子,有些難以行動。

  「這個嘛~我也沒有辦法耶。」里包恩撇了一下有著兔耳的綱吉,狀似無奈的說。

  「什麼────!那我不就要永遠保持這樣!」綱吉伸出他變小的手,慌張的揮舞著。

  「不要光顧著抱怨,看來,要找人來飼養你了。」

  飼養!!不是收養,是飼養小動物的飼養!喂喂!里包恩,就算我縮小又附加一對兔耳也不是動物好嗎!不過,這些話綱吉只敢在心理說。

  「等等,里包恩,嗚哇呀!」綱吉急著想追往外走的家教,結果,被過大的衣服絆倒。

  「你在幹麻呀!蠢綱。」里包恩有些無言的看著自己的學生,一個摔馬就算了,現在還有個廢柴。

  「衣服太長了啦!」綱吉現在很想脫掉綁腿的褲子和衣服。

  「說你蠢還真是蠢,不會脫掉呀?留下上衣不就得了。」說完,里包恩頭也不回的走出門。

  「脫掉……如果能那麼簡單就好了……。」綱吉有些無奈的說。

  結果,阿綱的堅持持續不到十秒,只好把礙事的褲子連著變大件內褲一起脫掉,只留下上衣,接著,他把過長的衣擺稍微折了一些並綁了一個結,長度剛好到膝上十公分左右,總之,阿綱把他自己弄得非常養眼。(喂!

  「嗚~下半身有些涼颼颼的。」綱吉扯了扯衣擺皺著眉,接著往樓梯走。

  「怎麼連樓梯也變大變長了?」綱吉站在樓頂,有些顫抖的網樓梯下看。(茶:不是樓梯變大,是你變小了= =)

  「嘿!呀!」綱吉慢慢的一格一格的從樓梯爬下來,就像幼兒在下樓梯那樣。

  雖然是一格一格下樓梯,但是,以綱吉的運動神經來說,這已經跟攀岩沒什麼兩樣了,有好幾次差點滾下樓梯。

  站穩腳步後,綱吉走到廚房。

  「咦?阿綱,你怎麼變矮了?」在廚房準備晚餐的奈奈看見變小的綱吉,馬上停下手邊工作,將綱吉抱起。

  「媽────!可不可以不要抱我呀?」綱吉揮舞著小手抗議著。

  「唉!阿綱好可愛喔!不過衣服是不是太大件了呀?」奈奈絲毫沒有感到奇怪,見到綱吉的耳朵和尾巴還很高興的摸了摸。

  「不要摸啦!好難過!」綱吉不適的動了動身體。

  「啊!對了,我還記得你有小時候的衣服,好懷念呀……。」奈奈抱著兔耳綱吉走到自己的房間。

  從衣櫃拉出一袋黑色提袋,裡面裝的都是綱吉小時穿過的衣服。

  「媽,為什麼小時後的衣服還在呀?」綱吉縮在奈奈身邊,看著奈奈將衣服一件一件拿出。

  「喔~這是因為打算等你嫁人的時候,拿去當嫁妝的呀!」理所當然的說著,絲毫不覺得哪裡有錯。(茶:哪裡有問題了?(歪頭)絮:我也不懂呢!(裝傻))

  「不會覺得很麻煩嗎?」綱吉盯著那袋衣服說,也沒發現奈奈說了什麼。

  「不會呀,你看!還有女裝呢!」奈奈拿起一件水藍色的裙子,上面綴著許多不同藍色的緞帶,而裙擺則是漂亮的粉色荷葉邊。

  「為、為什麼會有女裝……。」綱吉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很可愛呀!來!穿穿看吧!」抱起準備逃跑的綱吉,將那件裙子套在綱吉身上。

  「不要啦!嗚嗚~。」綱吉拼命掙扎,但還是失敗。

  「來~小褲褲喔!」像是在玩伴家家酒似的,奈奈快樂的不得了。

  「啊!對了!幫你綁個緞帶。」從化妝台抽出一條粉色緞帶,熟練的綁在綱吉其中一個兔耳上。

  「呀────!阿綱好可愛喔!」奈奈陶醉的看著宛如洋娃娃的綱吉。

  「被說可愛……我不會覺得高興……。」綱吉忍不住吐嘈。

  喀喳!喀喳!

  「媽!你在幹麻!」綱吉前面都是閃亮的白光。

  「拍照留做紀念呀!來,阿綱笑一個!」說完又拍一張。

  「對不起!打擾了!」玄關傳來了獄寺的聲音。

  「唉呀!阿綱的朋友來了呢!阿綱快去請他到客廳坐坐,我收拾一下就過去喔!」奈奈將綱吉推到走廊上。

  「媽……我可不可以換件衣服?」

  「這樣比較可愛!」奈奈在某些方面非常堅持(?

  「喔……。」希望破滅,綱吉哭喪著臉走到玄關。












  「第十代首領打擾……了!」看著走來的綱吉,嘴巴刁著的煙掉到地上。

  「獄寺你怎麼了?」綱吉抬起頭,看著身高比他高好幾倍的獄寺。

  「對呀!獄寺你怎麼站……。」在獄寺後頭的山本的動作,也跟獄寺一樣定格。

  「山本也來啦?」綱吉偏了一下頭看。

  「    」獄寺跟山本張嘴說了一句話。

  「你們怎麼了?」綱吉想,該不會自己這樣嚇到他們了。

  「好可愛呀────!第十代首領/阿綱!!」說完就開始飛撲綱吉。

  「咿咿────!」綱吉被他們的動作嚇到,好像自己是一塊被野獸覬覦很久的肉。(茶:這樣講也沒錯(笑))

  「噁心!離草食動物遠一點!」抱起嚇到倒地的綱吉,雲雀揮拐。

  「喔呀喔呀!這麼粗暴可是會被彭哥列討厭的!」不知何時出現的六道骸,掛著詭異的笑容說。

  「咦??為什麼六道骸跟雲雀學長會在這?」

  「小嬰兒叫來的!」雲雀脫下鞋,往客廳走去。

  難、難道我真的要被飼養!!我不是動物呀!!綱吉在心理狂哭。

  「你要抱第十代首領抱多久呀!」獄寺不滿的拿出炸彈。

  雲雀沒回答,一副〝我就是不放,你能拿我怎樣〞的臉。

  「可惡!」

  「比起被你們凶狠的撲倒,還不如被麻雀抱著。拿來,換我抱了!」眼見炸彈就要丟出來,六道骸嘲諷的說。

  「想打嗎?」見雲雀遲遲沒有動作,原本想維持著紳士風度的六道骸拿出三叉戟威脅,而雲雀也抽出拐子。

  「不要打架呀!雲雀學長,拜託!放我下來!」綱吉淚眼汪汪的轉頭看著雲雀。

  眼見雲雀紅著臉,輕輕的將兔耳綱吉放在地上。

  綱吉有些錯愕的看著雲雀臉紅。(茶:這是什麼狀況= =

  「十代首領對不起!」

  「阿綱對不起!」

  還沒回過神,就聽到山本和獄寺跪著對自己陪不是。

  「呃、沒關係啦!」揮著手,綱吉笑著。

  「對了!里包恩呢?」綱吉看了看四周。

  「蠢綱,我在這!」只見里包恩cos成花瓶跳了下來。

  「你能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出現呀!」

  「蠢綱,連這種小事也計較!」彈了一下綱吉的額頭。

  「好痛……。」綱吉不禁流出一些淚珠來。

  這、這簡直是萌到犯規呀!在場男性捂著鼻子別過頭,克制自己不要去想那個畫面。

  「我在找適合的人來飼養你呀!」脫掉cos裝,里包恩笑著說。

  「你還真的做呀!」

  「除了這些人,還有迪諾、京子、小春、庫洛姆、斯誇羅、Xanxas,就等他們來。」里包恩列了一些清單。

  「為什麼京子也會來……。」綱吉覺得頭痛。

  「要來場爭奪戰!」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綱吉看著里包恩的笑容想。

  「打擾了!」京子他們的聲音已經從玄關傳來。

  慘了……………我的日子難過了…。綱吉開始祈禱,希望不會發生恐怖的事才好……。









【TBC】








唐絮:哇哈哈哈~(笑倒地
   兔綱兔綱!!
   這篇我老早就打好了
   真的是太有愛了
   可愛捏> <
   
   下一篇角色大崩壞~~(轉圈+灑花
   
幾句預告:「這是爭奪戰的規則:因為女孩子力量不足,所以請你們三人一      組,而男孩子就自己一個人一組。在爭奪途中不能使用任何武器,     只能徒手抓。爭奪勝利條件是……呵呵!」說明到一半,里包恩笑     了出來。

     「什麼────!失、失身……怎麼會這麼嚴重呀!都是你啦!對     我射什麼特殊彈……嗚嗚~。」

     這些是對話內容~

     骸賀我會今天貼= =
     拖太久了(輪迴
     話說已經七月了呢
     還要貼嘛= =?
     貼好了~
     那是我的第一篇像H的文XDD
     七月有誰生日呢?
     知道說一下吧~~

台長: ╭。唐絮Dale。╮
人氣(7,1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停更)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遲很久的骸生賀(輪迴)
此分類上一篇:【惡搞短篇】骸的生日賀文

王子
阿綱好可愛唷~(擦拭鼻血)
小的很期待最後會是骸獲勝...(小聲)

很期待接下來的喔~
2008-07-01 14:37:06
版主回應
獲勝嘛?(茶:請問你的冷笑是啥意思?

最慘的可能是他喔XDD

對了對了?
想問一下
要貼骸賀嘛?
有點超過我的尺度
H的地方盡量寫的很淡
我是H低能兒~
2008-07-01 14:41:36
王子
超過尺度是沒有關係的
頂多只是衛生紙的消耗量會過大而已
畢竟最近什麼東西都在漲價
2008-07-01 14:44:14
版主回應
衛生指也漲了

要多多體諒(毆
好吧
王子你都這麼說了
我貼吧
2008-07-01 15:37:49
好可愛喔~[噴血]
真想抱回家
如過可以的話[小聲]
2008-07-01 16:30:19
版主回應
可以呀~
自便喔!!

如果那群自然災害沒意見的話(笑倒地
2008-07-01 18:20:14
布丁兔公主
嘎喔!
自從上次看了你的漫畫之後
就很有興趣啊
真是萌爆了
萌萌萌萌萌萌
萌萌萌萌萌萌
唉唷威呀
頭好昏XD
2008-07-01 21:58:10
版主回應
XDD
你也被萌到了喔

增強電波中~~
2008-07-01 22:59:03
╭〝銘 ☆↗
感覺阿綱好可憐ˊ ˋ
2008-07-06 00:53:08
版主回應
就是要整他才好玩呀~
(茶:主人看起來好高興= =
2008-07-06 23:16: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