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0:37:5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附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終於考完了..真開心..

我不想知道成績..饒了我吧~大嬸

我好害怕!!

*****************************************

啾*今天晚上(5/13)附中熱舞成發

我和弟弟和蘇家妹子去看嚕..

(我還被38小頹頹嚇到)

天啊!!他們好帥阿

弟弟ㄉ→左二陳德烈
蘇小妹ㄉ→左二龍澤秀明
我ㄉ→右三(三高)

哈哈!!好開心唷~!

發現發現..

附中好棒..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讀唷!

為什麼我當初為了一萬塊而放棄他ㄋ??

(後悔ing)

喔~又發現發現

他們主打popin之類ㄉ

jazz跳ㄉ還好..

唉唉

小頹頹阿..你跳ㄉ真ㄉ很棒!!我好愛你唷!

還有..我看到我ㄉ可愛小小副社

好可愛喔

超愛超愛..好想當他學妹..


P.S 好顯我有去..呼~不然我一定後悔

####下台一鞠躬####

台長: ㊣頭文字D㊣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