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0:49:14|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外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惰了很久,

終於重新按下新聞台新增文章的按鈕,

交代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清晰的思緒總是在騎車的時候,

或者是洗澡的時候,

於是常常在街頭上演驚險畫面,

回過神來,

剛剛想了什麼就都嚇的煙消雲散了,

而浴室瀰漫霧濛濛的水蒸氣似乎和感觸成反正,

沐浴完畢後記憶也隨著水蒸氣不見了,

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除了想讓生命的紀錄更加完整,

也是為了讓會固定到這裡默默關心我的人繼續習慣性動作,

至於內容豐不豐富就是我個人的問題囉!

人生嘛~不就是這樣嗎?



這段日子,

我的生活有了一些起伏,

關於夢想,

我接受了,

畢竟發生了就該去面對不是嗎?

也因為這個結果,

愛情和麵包我選擇了麵包,

因為〝沒有了麵包何來愛情〞。

這句話真真切切的把我打回現實世界,

就算有多難割捨掉,

現實還是殘忍的!

在我即將接受這個選擇的時候,

又有人告訴我,

為何不能兩者都兼顧呢?

是阿!

現實是殘酷的沒錯,

我應該跟現實奮戰到最後,

即使會贏的很辛苦,

即使贏的機會很小,

即使到最後只有傷痕累累,

都要去嘗試才對!



關於健康,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在方圓肉眼可見之處沒有帥哥的情況下,

心跳可以飆到110~120吧!?

誇張的是這個情況還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而是因其他因素就醫時,

醫生誤以為我是跑百米加速衝刺進入診間,= =

鼓起勇氣接受甲狀腺檢查,

四項檢驗值中有三項沒過,

而且都離正常標準有些距離,

我只有心跳跟手抖符合甲狀腺異常的症狀,

眼睛凸凸,脖子腫腫、盜汗、體重減輕都沒有阿,

脾氣不好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

檢驗結果正常與不正常的項目都跟豆皮有大大的不同,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外星人了@@~~

台長: ~星星~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點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接爺爺奶奶...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超級星光藥師帥氣小弟
你還有怕熱... 容易喘...
整個符合啊~~~
眼睛凸脖子腫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XDDDD

OK拉 放心~~~
外星人IQ都很高
光這一點你就不符合了
OK的啦
2008-09-28 23:5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