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6:59: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

總能讓我滿滿感動。



回家前,

在格友的網誌上看到做蔥油餅的方法,

材料和步驟都挺簡單的,

於是心血來潮也來一下,

哈哈,

果然是不像樣,

只能拿著桿麵棍猛打麵團,

要麵團像樣點,

姊姊除了不停的搖頭嘆氣外,

還一直質疑我到底是從哪裡看來的,

在此鄭重澄清,

是我個人問題!

最後媽媽看不下去接手殘局,

不過,

劇情到這裡有了戲劇性的轉變,

煎出來的成果連嘴巴刁的小阿姨都說好吃,

這麼厲害的東西怎麼能不讓小弟嚐一口呢?

於是晚上10點多,

為了讓想念小弟許久的爸爸看看小弟,

也讓小弟嚐嚐二姊辛苦的手藝,

一家子就衝上台北,

兩點整回到家

可惜小弟的實習室友無福享受美食呀!



炎炎夏日,

過長的瀏海只會讓人容易發脾氣,

剛好姊姊最近開始自己修瀏海,

於是就讓她大展身手,

浩大工程直到半夜三點。= =

星期一回到辦公室時,

學長不是叫我小艷,

就是叫我小后,

我想,

這頭瀏海是...

成功啦!

之後就由我本人親手操刀,

希望不會跟蔥油餅的下場一樣!



這次回家最令我開心意外的事情就是,

爸爸開始戒菸了!

爸爸當將近30年的菸槍,

近幾年嘗試戒菸,

但每每失敗,

家人們其實都擔心他的身體,

不過他年紀都那麼大了,

沒有什麼其他不良嗜好,

只是偶爾抽抽菸,

所以都不忍心強迫他戒菸,

而我心裡很清楚,

除非他自己想,

否則外界再大的力量都沒有用。

希望爸爸這次能夠一舉成功,

遠離香菸,

也讓媽媽脫離二手菸~~^^
↑上圖:某座橋上

↓下圖:國道五號上的宜蘭(中間一坨黑黑的就是傳說中的龜山島)

台長: ~星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點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放假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