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0:37:0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的,

有颱風要來了,

以前在宜蘭會很開心,

因為有颱風假可以放,

因為會停電,

因為熱熱的夏天吹起大大的風還有下起大大的雨很涼爽,

但是這些事情是台中不會發生的,

更可惡的是沒有颱風假,

這對失去自由的上班族來說,

何其殘忍?



聽到來風要來時,

心裡還是會高興一下,

但是維持幾秒種興奮的心情馬上down下,

因為颱風假輪不到我,

不過就在我已經釋懷準備明天提早上班早早睡覺後不久,

也就是隔天早上八點多,

娘打電話給我說剛剛宣布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天阿,

昨晚才想說打個電話要娘幫我注意是否放假,

又覺得應該不可能而作罷,

沒想到是真的耶!

嗚喔喔~超開心的啦!

接完電話又睡著了,

好一個該上班不用上班的睡到自然醒,

就算窗外狂風暴雨,

我的內心還是很美妙。

台長: ~星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點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情牙刷...
此分類上一篇:麻 ● 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