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6:00:2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早起...

清晨的河口湖瀰漫著霧氣...

我想這應該是和日月潭最相似的地方吧...

車子漸漸駛往市區...

行程也往熱鬧的東京移動...

首先是〝皇居〞...

顧名思義就是皇室居住的地方...

很怪...

在熱鬧的行政中心有一個像公園一樣的地方...

中間一坨茂密的樹林...

樹林的外圍有護城河環繞...

二重橋又名眼鏡橋為聯外道路...

厚重的鐵門和嚴肅的警衛守護在外...

一整個不搭...

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雅子妃就住在裡面...

與世隔絕一般...

狼狽的皇居遊...

昨天氣象報告有強颱將會侵襲日本...

今天的天氣時而陰天時而下雨...

短短不到五分鐘內大家的衣服跟褲子全濕了...

也因此導遊考慮變更行程提早進飯店...
下一站是婆婆媽媽們的最愛--免稅商店...

婆婆媽媽們瘋狂購買藥品...

商店內的人員跟傳統賣膏藥的沒什麼兩樣...

嘴巴停不了的介紹藥品...

說的好像每個人身體都很差...

不吃這些藥品就會很慘...

當然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

只買了一個據說很好用的飯匙給娘當紀念品...

真是太不捧場了...^0^
離開免稅店接著到日本很著名的淺草觀音寺...

熟練的舀水洗手漱口入殿...

從許願池可見這寺廟香火有多鼎盛...

有別於箱根神社是觀音寺可以入殿...

所以雨又是不配合的亂下...

當我們身在有蓋子的地方時就不下雨...

沒蓋子的地方就亂下雨...

在台灣這樣也就算了...

到日本還這樣是怎樣...

淺草觀音寺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點...

但是真正到了卻沒有興奮感...

也許是因為文化不不同...

使我無法體會它的影響力吧?!
〝台場〞是個很巨大的購物城...

是一塊用沙子填出來的海埔新生地...

許多日劇的場景都在這邊拍攝...

夜景美得沒話說...

百貨精品也是多的逛不完...

由於我沒有什麼購物慾望...

所以逛街都是被拎著到處跑...

早上在皇居被雨淋濕的鞋子...

又逛街一整天...

腳丫子幾乎都不是自己的了...



今晚住的飯店總算有高級到了...

軟綿綿的大床...

整個超讚...

晚上和導遊去居酒屋...

體會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煙霧瀰漫、燈光昏暗、聲音吵雜...

別人都是來喝酒聊天的...

我點了一杯可可亞和串燒吃吃喝喝就想走人了...

不懂為什麼日本丈夫太早回家會被妻子罵沒出息...

在居酒屋喝酒和長官聊天對身體不好也不一定會升遷...

下班早點回家休息陪陪妻小不是很好嗎?

我想我不會再踏進居酒屋了...



日本的電視都沒有字幕...

無論是電影或是電視劇都是...

讓依賴慣字幕我非常不習慣...

在飯店裡的電視台不多...

但是也只能以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瘋狂的一輪轉一輪...

當然找不到一台看得懂的就睡著了...

台長: ~星星~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一 定 要~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