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3:43:4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闆要帶大三的小朋友去班遊...

地點是大坑附近的山河戀...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

必須先探路及場勘過後許多活動才能掌控...

原本只有小組長們去...

不過他們中途迷路了...

老闆非常擔心...

於是決定在忙完所有事情後出發...

哇咧...這麼巧...

正中午耶...

老闆傍晚要回台北...

也就只好把握時間馬上出發...

好在前一天晚上先跟金佳學妹換車...

不然我的小五十可能會提早退休...

婷婷學姊早上跟老師討論完下午沒事情...

於是我、老闆、春惠學姊、婷婷學姊兩台車就衝了...

天氣真的好悶熱喔...

大家都滿頭大汗...

經過的路我都認得...

一年前常常三不五時就跑來玩...

但是要我指路...

哈哈哈...完全不行...

所以我跟婷婷學姊就跟在老闆和春惠學姊後面...

第一次騎那麼遠還載人...

第一次上那麼陡的山路...

太可怕了...

我還勇敢誠實的告訴我的乘客要她自己顧好自己...

我會努力讓一切安全順利...

婷婷學姊是個好人...

說我騎車很穩...

哇哈哈...應該是安慰我的吧!

台長: ~星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點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會過去的...我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不見了...

Michael
他是好人...
2007-06-05 22:5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