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5:31: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四是唱歌...

先將其他樓層想參與唱歌的阿公阿嬤集中到6樓...

輪椅真的不好推...

推的我手都要長繭了...>”<...

讓長者們圍成一圈唱歌...

有人拿搖鈴、有人拿木魚跟著節奏敲...

今天唱農村曲和水車姑娘...

我都不會唱...所以在一旁放錄音帶跟著爺爺奶奶們拍手...

結束後再將他們送回各自的樓層...



今天的餵飯很特別喔...

因為我被分配到全機構最紅的阿嬤...

她叫蝦仔嬤...

很瘦小的身材...

牙齒全部都掉光光了只剩下健全鋼硬的門牙...

她可能有老人癡呆症...

常常會雞同鴨講...

還會自言自語...

聲音高亢宏亮...

她真的很可愛...

飯還沒來一直叫我快去幫她拿飯...

怕會被別人先吃光...

或是地上根本沒東西也一直要我撿給她...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對她傻笑...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她又忽然變正常說我怎麼會憨憨的笑...

然後自己也偷笑起來...

超可愛的!

台長: ~星星~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耕誌~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之...媽媽請你也保重...
此分類上一篇:陪奶奶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