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6 16:11:5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註冊完之後,就趕著回家,(前幾天不知道怎樣有兩天晚上腰都在痛,有一天還痛到兩點多,所以我媽媽就叫我註冊完之後趕快回家去大醫院看醫生),到了家之後我媽媽先騎車去幫我掛號,我先在家等,不久我人就在醫院了,為了看骨頭有沒有怎樣還有去照X光,結果醫生看了之後說沒怎樣,此時我媽媽還是不放心,就跟醫生說可不可以抽血看看腎有沒有怎樣,醫生也說好,天啊!我真命苦,後來就被抓去抽血了,本來想說抽左手好了,可是護士看看說,血管太小叫我換右手,這時她又說了一具話,說我是不是很少運動血管才那麼小,真是受不了,結果血管太小害我抽了一會才好了,所以大家平時要多運動,免得跟我一樣抽血要抽很久,醫生說檢驗的結果要下星期才知道,希望沒什麼大礙才好,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趕快跑過來打文章,可是打了三行就停電了,真是的,於是我就躺在我家和室吃蝦味先喝蘋果西打,好在一會電就來了,要不然我可能要等到晚上才能打文章了.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