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2 21:32: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6\12 想著妳,怕妳趁我走了之後又偷偷跑去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自從跟妳在一起之後,妳很多事都被我約束不能做,有時真覺得自己嘮叨了點,怕妳做這個又怕妳做那個,就不准妳做東做西,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約束了妳本來無拘無束的靈魂,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只希望我做的使妳不高興時妳能勇於指正我,其實說實在的我也不是不讓妳淋淋雨拉,可是萬一我讓妳淋雨之後,隔天妳感冒了,我不只會很擔心妳還會自責.
我覺得下雨天雖然不太使人喜歡,但是下雨天卻有種使我久久無法忘懷的一點,那就是在雨中兩個人一起撐著一把小傘,此時外面雨下的在大風吹的在大我也都不 care 了,因為在那把小小的雨傘下面還有個妳.
我想到有一次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下著雨,我要妳一起撐著傘別淋到雨,妳卻說雨不大想淋淋雨故意跑給我追,等到我追到妳之後,我們還一起撐傘到麥當勞,那時身上濕濕漲茈B麥當勞的冷氣又強強的,吹的我冷的要死,不過現在想一想那真是一個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車外依舊下著小雨,車內好像一個冷凍庫一樣,害我差一點就要變成 " GAS冷凍豬肉 " ,也許是因為少了妳的緣故吧! 寫著寫著台北車站又要到了,等一下又要去迎戰 "299戰鬥部隊了" .
待續.....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