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6 21:54:4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之淡水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端午節有這許多的不同,往年的端午節是在家吃著粽子,中午看龍舟比賽,今年第一個不同的是我特別叫我媽媽為我包幾個沒有肉的肉粽(我是個蠻挑食的人,不喜歡吃的東西我都會將它挑起來,我從以前就一直希望我媽媽為我包沒有包肉的肉粽,但從來沒實現過),第二個是我從早上就出去跟著女朋友去淡水過端午節
,當然我們到了淡水之後就去吃吃淡水的小吃飽餐一頓,吃飽之後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在過了紅毛城的河邊堤防上坐著休息,可是坐沒多久之後,忽然下起了大雨,於是兩個人撐一把傘,全身都淋的濕濕的,雖然有點冷,但是彼此纜在一起的那種溫暖的感覺使我一點都不會冷,過沒多就之後就天晴了,此時整天沒露臉的太陽公公也出來了,這是個多美好的感覺ㄚ,我一點也沒怪老天爺下雨讓我淋濕.反而我還感謝它給我一個那麼難忘的端午節.
待續....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