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3:20:28| 人氣26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又花錢

話說~年前才說我亂花錢的行徑就到去年農曆年底為止...
我竟然就在年後買了2條牛仔褲.又吃吃喝喝不打緊...
還將我使用了近三年的LV給換了...
用一個小b就將LV六卡短夾給請進櫃子裡睡覺...
我應該懺悔吧...哭ㄟ提醒我在年前說過的話...
老實說...
哭ㄟ如果沒跟我重複一次年前我曾堅定說過的話...
我壓根早就忘光光了...
都馬是因為我家ㄚ妹仔說要去歐洲啦...
就是想要請她.麻煩她在歐洲幫我帶一個LV的拉鍊式長夾回國...
所以才會去逛LV,BV,古奇,普拉達等等的專櫃...
然後又到新光三樓的agnes b.晃了一圈...
這是天意...讓我看到一眼就鍾情的皮夾...
而且是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的中夾...
自從多年前的DIESEL白色中夾被偷走後...
我一直找不到自己中意的中夾...
所以想要擁有的慾望超級強烈...
而且她是小牛皮製的唷...
雖然產地在中國...有點殘念~
依舊~想~要~買~
前前後後去專櫃上看了她.摸了她不下三次...
對於此佳人...雖然已決定要入手...
可是櫃姐竟然連一丁點折扣都不給我...
買東西沒折扣就缺少了最重要的誘因啦...
所以麻煩在新光擁有廣大人脈的小夫幫我詢問折扣...
竟然也是無疾而終...
因此開始累積能量...累積衝動的能量...
慾望早就已經駛顛敗好魂酒了...
就等待衝動爆發了...
當然啦...能累積多久ㄌㄟ...
才沒幾天馬上就爆發啦...
咱家沈副總也說她好看...價錢也不高...
就在星期一在建築師事務所校玩圖後...
健就跟副總直噴小 b的專櫃...
哈拉一下就直接下單啦...
就降就入手健生平第一件自用的agnes b.
嗄...你問說多少錢啊...
又是個漂亮的數字...又有6的順.又有8的發.又有0的完整...
就6880元整新台幣嚕!!!
貴!!!不會啦...
比LV或其他的都便宜啦...
而且還是小牛皮咧...魂好摸ㄌㄧㄡ...
不過這的確是健買給自己最貴的一個皮夾啦...
甚麼~~~你說今年敗家是否到此為止???
並沒有~~~哭逃!!!
因為我ㄚ爹ㄚ娘的手機因故掛點了...
所以我還有支出啦...噴淚中~~~
而且...令人又愛又恨的來了...
順利的話...
下月十號俺的LV長夾就將回國...
所以我還有敗家文得書寫...
ya ya ya~~~

台長: wrongway0918
人氣(26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敗家又一章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真是不歸路之白色新鞋子
此分類上一篇:花錢~好爽啊...

嘴巴張不開
ㄟㄟㄟ
也太愛買了唄
藉口一大堆
還什麼天意咧
這一切都是藉口~~~~~~~
2008-02-27 23:59:33
仙女飄飄然 ~
這位大爺~
這篇文章您寫得太保守了吧...是不是應該再加上&quotㄚ滴答鞋子&quot, &quot耐吉球鞋&quot, &quot黑色皮衣&quot,&quot兩隻手機&quot,......,.
天ㄚ!!!當金錢和物質慾望悄悄的腐蝕你的心...不得了了......這位闊氣的老爺,我只能提醒您 ~... 一句話,一句叮嚀,時常會讓我們感到厭煩,但你只要細細的去發掘,你會發現他們的每一句叮嚀都是名言,都是哲理。( 做什麼,我聽到你在咒罵我喔!!! )
去年是誰在買完米提爾和古月胡葡萄後,口口聲聲的說:我不能在花錢了,2008年我只能存錢,我要買房子,我要... 見鬼了!這些話都和年獸一起離開了...悄悄的,一聲不響的走了....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懊悔和衝動下進行著...
(起步走囉 ~ )
碎碎唸到口渴的仙女...
2008-02-28 13:10:04
ㄚㄚㄚㄚ~~~不要再提醒我了...
降會只讓我想起~原來我還有那麼多東西得要購買...
降錢會花光光ㄋㄟ...
除非我這個月業績又第一...
(ㄟ~降好像又必須得花錢ㄌㄧㄡ...)
不過那些東西都可以不用買...
但是孝順兒子要給爹娘的東西一定要買...
包含阿爹指定的配件都要買齊...

還有...請問古月胡在哪啊...
是湖泊的名稱ㄇ???
2008-02-28 17:50:15
仙女再三來叮嚀!!!
ㄚ呆喔~
古月胡就是去買葡萄的店家啦~
虧人家老闆娘還多送你一大串~
ㄘㄘㄘ~
ㄟ~停停 ~
東西沒買到就算了...
這幾句話可要特別特別記得唷~

&quot&quot不過那些東西都可以不用買...
但是孝順兒子要給爹娘的東西一定要買...
包含阿爹指定的配件都要買齊...&quot&quot
還有這個~
&quot&quot一句話,一句叮嚀,時常會讓我們感到厭煩,但你只要細細的去發掘,你會發現他們的每一句叮嚀都是名言,都是哲理。&quot&quot
請這位大爺務必銘記在心...

仙女飄飄然 ~
2008-02-28 21:45:13
古月胡對不起!!!
嗚~
我現在要大聲的說:
古月葡萄對不起!!!古月葡萄對不起!!!
古月葡萄對不起!!!古月葡萄對不起!!!
古月葡萄對不起!!!古月葡萄對不起!!!

http://www.grapehu.tw/
*六月再去採葡萄啦~

仙女再度噴跑退場...
2008-02-28 21:53:01
PenguinMou
LV---他躺在櫃子裡哭泣

我想 有天 小b失寵時 應該 也是這種下場ㄅ

真口憐!!!!~~~~~~~~~

學學我 換皮夾 就看誰要用 換個愛護她的主子也是不錯滴
2008-02-28 22:10:47
小妮
B...你真的很誇張耶~
你大概是我見過第一個最會花錢敗家的處女座!

不過..我喜歡~哈哈!!
敗的好~
2008-03-01 00:2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