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3:21:45|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羊角篇

好像每個人跟我聊天都會說到吃的ㄏㄡ...
怎麼會降ㄌㄟ!!!
黃小凱說---她命中有一個食神...所以她是愛吃鬼...
ㄚ她又說---我是超愛吃鬼...所以我命中有兩個食神...
哇ㄌㄟ...還有這種事喔!!!
方說---我會害她們倆變胖...
這哪能怪我ㄚ!!!
誰叫你們這群人也愛吃啊~~~
只是我真的對於美食就是有抗拒不了的感受...
我不愛瞎咪牛排啦...瞎咪法國料理啦...
我也不愛瞎咪魚翅鮑魚啦...
對於日式燒肉...我卻是發了狂的喜歡!!!
超級想念台北的燒肉太郎!!!
你不要跟我說瞎咪七條龍,瞎咪大乾杯.小乾杯...
我就是都吃過...我就是不能忘懷太郎家的鹽烤牛舌啦...
ㄚ至於台中喔~~~
我是沒全吃過啦...但有些店家光看招牌我就踏不進去...
有時候喔...一家店好不好吃...ㄚ健從他們家的招牌就看的出來啦!!!
所以請別跟我爭...也別想騙我...
話說自從中秋節前夕去一趟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我才開始覺得下次想吃燒肉...我可以不必再念著燒肉太郎...
只是ㄏㄡ...去了2次他竟然都讓我發飆...
並非食材跟口味讓我發飆...
而是...老子有訂位跟再三確認ㄋㄟ...
你竟然讓老子餓著肚子在那邊等你帶位...帶完位又讓別人去坐...
哇ㄌㄟ!!!
好在你作了處置...東西味道也不錯...
讓ㄚ健我吃的開心...
所以我還是會再光顧啦!!!
改天ㄚ健爽的時候再教教你們服務生該如何當~~~

台長: wrongway0918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愛吃鬼 |
此分類下一篇:96年1月份的第2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