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6:20:03|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出租專門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不死心的在寂寞的城市裡,尋找另一個不存在的寂寞。


(2)流浪城市

如果的寂寞和寂寞相遇時,有存在著一點互相消弭的可能性
,那我絕不放棄去找尋另一份不存在的寂寞。

秋冬季節的台北,除了天空老是灰灰沈沈的外,還會吹著一
種的風。濕濕冷冷,像寂寥中帶點蕭瑟的味道。當風吹過的
時候,老會帶著我往回憶裡,深深的跌去。一個人的回憶是
寂寞的,尤其是在有風的台北街頭。

事實上,習慣性的自我矛盾,我對寂寞這種東西,既戀又
懼,像是迷上走著高空鋼索,害怕卻要不願下來。但要談起
原因來,又是另一個冗長的故事了。
只是那天,流浪在孤獨城市的我,像玩火的小孩,享受著寂
寞時,卻不小心將火點的太大。突然,寂寞如虛無般無止盡
的擴大,完全超出我所能控制的範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
慢慢的吞蝕我全身。

在讓靈魂被寂寞吞沒之前,我努力的掙扎著。拖著軀殼躲到
街角的咖啡店,點了杯熱咖啡。想藉著咖啡的熱氣,提供漸
失溫的心一點回暖的緩衝。而低頭喘息之際,意外望見角落
靜靜置放著一台提供上網的電腦。我像瀕臨飢死邊緣的人看
見美味的食物,快步走到電腦前。很清楚,這二維的平面,
極有可能是我最後的救贖。

將滿溢的寂寞,往虛擬的空間傾倒去。我的手指,不聽使喚
的在鍵盤上游動,畫面上一行行的幾何圖案,每個字句都在
暗示著我那無可救藥寂寞啊。

在寂寞將隨著夜色將我吞沒之前,腦中似有什麼念頭被激起
,用些許文字,在網路上刊出了一篇公告『出租愛情』,嘗
試著用最後的力氣,將手伸向孤獨的城市,寄望有人聽的見
,我最後的求救聲。

台長: 過期商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寞城市 |
此分類下一篇: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出租專門店(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