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2:56:3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N】重生(NM,BL有﹚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生】第二章




  「等等,羅傑……」我話都還沒說完,羅傑便把電話掛掉了。

  ……沒辦法了,看來得回去一趟才行。

  「哈爾。」
  「是!」
  「帶我去機場,我要回華米之家一趟。」
  「尼亞,要我陪你回去嗎?」哈爾關心的問。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我回答,並對哈爾表示不用。
  「可是……」哈爾的表情看起來很擔心。
  「我已經二十三歲了,哈爾。」我依然保持著這個撲克臉,微微皺起了眉頭。
  「……好吧。」聽完我說的話,哈爾便轉身離去準備。

  羅傑……找我回去有什麼事呢?不過,挑這個時間來,十之八九跟梅洛脫不了關係。
  …………
  回去一趟就會知道答案了。先趕回房間整理行李吧!

  「尼亞,準備好了嗎?」哈爾在外大喊。
  「喔,再等我一下。」我趕緊將衣物和巧克力放入行李箱中。
  「啊!還有那個……」一件事在我腦海中閃過,我馬上把行李箱蓋上後,將抽屜裡的十字項鍊拿出,並佩戴在胸前。準備到機場搭飛機。


-------


  哈爾開車載我到機場,在機場內幫我辦理登機。
  「尼亞。」
  「哈爾,妳真的不用陪我去。」我說。
  「……」哈爾沉默,之後將辦理好的證件給我,並送我上班機。

  撘上飛機後,我繼續思考羅傑叫我回去到底有什麼事,總不可能是叫我去看梅洛吧?
  或者是因為那件事?
  想著想著,我的眼皮越來越重,隨後,又是一片黑暗。


-------


  「先生、先生,目的地已經到了。」睜開雙眼,空姐以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嗯,不好意思。」我下班機,到機場外準備叫計程車。

  到達目的地華米之家時,天空已經被染上橘紅的色彩,夕陽也正在緩緩下沉。走到了華米之家大門前,心中那份不安的感覺再度出現,本來想要按門鈴的手也停下動作。
  我繞著紅磚圍牆走到了華米之家的後院外,放下行李,爬上紅磚圍牆,且坐在上面。微風徐徐吹來,樹上的綠葉沙沙作響。我闔上雙眼,想著多年前在這與他的回憶。

……

…………


  後院裡,小男孩站著不動,瞪大雙眼看著坐在圍牆上,比他高、比他年長的兩個男孩。
  「你們在幹嘛?」小男孩捲著自己的頭髮問,語氣冷漠無情,連表情也如同語氣般看不出任何的情感。
  「要你管阿!」坐在圍牆上的金髮男孩破口大罵。
  「好了!好了!」坐在金髮男孩旁的紅髮男孩急忙安撫他的情緒,並對小男孩說:「我們是要出去買東西。記得,不要跟羅傑說喔!」
  「你幹嘛跟他講阿!麥特!」金髮男孩用拳頭敲了名為麥特的紅髮男孩的頭,並且大罵。
  「好好好,是我的錯。」麥特說完便跳下圍牆。
  金髮男孩盯著小男孩,臉上帶著不悅的表情,說道:「你敢跟羅傑講你就死定了。」之後便跟著麥特跳下圍牆,跑到外面去。
  只剩下小男孩站在那裡,低著頭。不知何時,天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草地上,落下的不知是天空還是男孩的眼淚……


  張開雙眼,天空已從橘紅轉變為藍黑色。已經這麼晚了,從正門進去的話一定會被羅傑唸了一頓,乾脆直接從後院進去好了!
  正當我拿好行李準備要跳下去時,聽到了一個聲音。這聲音,聽起來很悲哀,好像是哭聲。但……總覺得很熟悉,好像以前常常聽到。

  「嗚……嗚嗚……」

  我低頭往下看,遠處有一個火光,正朝著這個方向前進。越接近,這哭聲就越大聲。

  「你……?」
  「……」哭聲的主人似乎音未聽到我的聲音而停止反應,但是他人然繼續往我的方向前進。

  當我仔細往火光的方向看,我看到的是一個小孩子。他大概才四、五歲左右,穿著一件比自己身材大上許多的連帽衣服,遮住了手腳。金色的劉海遮住了雙眼,只能隱隱約約看見那雙綠色的雙瞳……

  咦?等等……金髮綠眼?

  當我想要叫住他時,不料,一個重心不穩,使我從圍牆上摔了下來。那孩子看到我從上面摔下來而逃跑了。好險我的身體比以前健康、強壯了許多,不然,如果是以前的話可能就要送醫急救了。
  我輕輕拍掉身上的灰塵,並拿起身邊的行李起身,回到以前的房間。


-------


  回到房裡,我便放下手邊的行李躺在床上。想著那個孩子,他模糊的臉,熟悉的聲音,就好比是梅洛的分身。尤其是那綠色的雙瞳,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不過,他會在後院裡,想必他也是華米之家的孩子,L的繼承人吧!
  我閉上雙眼,想著明天要如何不讓羅傑發牢騷,還有問他找我有什麼事,以及今天見到的孩子是誰……


  明天一早,或許就會知道答案了吧!

  不管是梅洛的事還是那孩子的事……

  想必明天……

  就會有……

  『答案』

台長: 瑄*白日夢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腐文"* |
此分類下一篇:【DN】重生(NM,BL有)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DN】重生(NM,BL有)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