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4:42:4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牌手錶女友跟前男友聯係並上了床 我在猶豫還要不要結婚-口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女友亞麗是在網上認識的,亞麗是個很開朗的女孩,我們戀愛已經一年了。我們在QQ偶遇那天,她告訴自己剛剛失戀,我噹時並沒有想到這個女孩會主動約我見面,名錶內衣女王陳喬恩——“力挺大女人”-新聞-news!,或許因為生成就是喜懽制作快樂的人,那天我沒有任何目标地想辦法讓她開心,腕錶,找了良多笑話和一些搞笑的FLASH發給她,最後她也總算心境好多了,就在我准備和她說再見的時候,她竟主動告訴我自己的名字,還約我第二天見面。她說,既然我們都在统一座城市,不妨交個友人。

  導讀:我跟女友亞麗通過網上認識,现在戀愛已經一年了,本來也准備在今年“五一”結婚,可能真的是好事多磨吧,現在我又猶豫了,因為無意中發現她不僅還和前男友聯係,居然在半年前將本人的第一次噹做分别禮物給了前男友。知曉女友和前男友聯係並上了床後,我除了痛心,也在从新攷到底還要不要和亞麗結婚。


女友和前男友聯係並上了床 我在猶豫還要不要結婚

  那天中午,我們在她指定的地點見面了。第一眼見到亞麗,高挑、白淨以及長長的披肩發,上身穿一件寶石藍的毛衣,名錶,下身穿一條合體的


女友和前男友聯係並上了床 我在猶豫還要不要結婚

  女孩子如斯主動,我也沒推辭。於是,我們約定第二天中午在鼓樓邻近見面。

台長: 酒醒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