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9:12:48|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要跟老婆去晃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YA~YA~YA~YA!!!這幾天都在跟老婆討論要去哪裡玩的事情~
整個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大概自己都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想要出去玩吧!
我想是因為要一起去的是我家寶貝餒餒的關係,所以我才如此歡喜嚕~
從說好要去的那天開始,我們倆就好像瘋了似討論到好晚好晚才有睡覺~
那種感覺雖然瘋狂但卻讓我好愛好愛,並且想要有更多更多的這種感覺~
討論中我們收集了好多好多的資料,有住宿’交通’行程’吃飯’跟一些其他活動’
最後我們決定了要自己玩,自己行動,來給我們一個難忘的甜蜜暑假約會~
在住宿上我們也花了一個晚上來討論,之後決定是有南洋風德南卡威,
感覺是最不錯的!南聘也不好意思說其實是房間給我們阿利的感覺很不錯~
哈哈哈!但餒餒老婆就很大膽的說出來啦~哇!老婆~難怪南聘聘如此愛尼呀!!
在交通我們也參考了網路上所提供的方式最後也算出交通費大約1000$~有貴到!
之後的行程就等之後陸陸續續在討論嚕~我想我們會有個甜蜜的暑假回憶的!
老婆~~南聘聘真的是太愛尼啦~~好愛好愛尼唷~~快!趕快打電話去問南卡威嚕~
愛尼愛尼愛死尼!親一ㄍ~~~~~~鳴阿~~~~>/////< 晚上等尼上線嚕!!我愛尼!~

台長: 南聘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餒餒
對阿
我只要想到我們要去墾丁玩就好高興喔
而且是3天2夜
好棒喔
希望到那個時候我們可以玩的盡興
也留下許多回憶喔
2007-07-31 02: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