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0:30:30|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與心之間的連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位老師曾告訴我,上帝賜予每個人天線,能讓人的心與心溝通…

昨晨,接到Lin的來電……,得知爺住院的消息,我心急如焚,非常焦急……

有多久沒有關心家人了?

有多久沒有看看家人了?

有多久沒有聽聽家人的聲音了?

好累哦~也許大家都過得很好!改天再回家吧!

今天好忙,改天有空再打通電話吧!

今天好冷哦!爺爺自己會加件外套吧!

自己總是有很多藉口,漸漸的天線是否不再被需要了?

「關心」其實用不著一分鐘就可以感受到暖暖的幸福一整天!

拿起電話的那一刻,就該立刻撥打一通關心家人的電話呀!

家人因為存在的那麼自然,自己的關心打折了也自然的習慣,

家人對自己的疼愛是應該,自己接受家人的愛不覺得哪裡怪,

因為被自己需要而覺得重要,

分享是現在要好好學習的課程,

不管自己發生任何大小事,只要懂得與家人分享,

換個角度就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

^ ^愛人其實不困難,關心家人分享內心世界,真心愛人可以很新鮮!

^ ^被愛可以很簡單,發現自己被很多人所愛,平凡小事也會變完美!

台長: gemma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聽瘋子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打針))之以往我只要破了一個洞就唉唉叫了
此分類上一篇:咪仔說:噓~

Lin
唉~~呀!

那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

快點關心我吧>”<

我需要你的”愛”

哈~~~~~
2009-03-12 13:0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