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42: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cha graci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0日,我不喜歡這個日子。每一年的這一天,我都是極度失望地渡過。

爲什麽會失望?因爲有所期望,而所期望的又是那麽遙不可及。

剛才在新聞室為太空梭發現號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你送來半瓶紅酒。我在心里告訴自己:要知足......

雖然今年仍舊失望,但我還是想告訴你:mucha gracias.

有你這個朋友,或許就是一輩子最好的生日禮物,merci, JJ.

------------------------------------------------------
(simplified chinese characters)

喝完了你送来的葡萄酒,我又喝了一点威士忌,酒精43%。

值夜班的日子是流离浪荡的日子,我原以为,今晚或许有我想见到的人会陪我度过,在这个日子。显然的,那只是再一次的失望。

零时刚过,接到以前“医生同事”的电话,那时候我和夜班编辑在讨论版面问题,知道我在值夜班并打算在报馆睡觉后,她马上和室友来带我回去。就这样,我被她们收留了,在她们那里喝着你送来的半瓶红酒。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红酒是苦的,真的。虽然酒很醇,口感不错,但是喝下去就是苦。是因为这个酒不是和你喝的吗?还是我心里难过的缘故?今天我打破了那个禁忌:不和你以外的人喝酒。我想,可能苦酒就是对我的背叛的惩罚。但是,不是你让我学着不依赖的么?

台長: 皮皮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