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3:32: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國文程度不大好
也部會打出押韻的文章
但是我打的都是我內心的想法

和你在一起快要邁向第三個月
我很慶幸我們比別人幸福一百倍
雖然有時吵的面紅耳赤
但是最後都會以快樂收尾

我也感覺的道
你為我真的做了很多
你知道跟她出去我會北送
所以你願意減少次數在家陪我聊天

你為了陪我吃早餐
幾乎每天一早六點就起床
吹著冷風騎車來找我
吃完後在自己騎車回家

然後每天到了放學
還要騎車來接我
載我出去吃吃粥 打打電動 逛逛街
到了九點我知道你不想我回家
但是還是不得已送我回去

這些我都有記在心理
現在也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世界也是因你而運轉
寶貝阿 你自己說的喔
要一直牽著我的手部放開

台長: 窩小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貴B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