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21:29: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接走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會變成現在這樣

雙方都是在很倉促的情況之下
完成了我跟姵姵的這段婚姻

從無到有,

現在卻因為不是很熟悉彼此的習俗常常有摩擦

錢的問題,我真的都覺得我好手好腳
可以賺錢,所以我從來就都不擔心錢不夠用
更何況我現在是廚師,真的沒有東西吃,我可以吃公司的
頂多就是要想辦法擠出油錢就好了

再來每次只要講到我媽,
您總是不由來的一股火上來
您說的很好,總不能每件事情都丟到我的肩膀上
就因為我排行老大,所以都要我來扛

對,那可以請您深入了解我們家嗎?

爸爸中風,弟弟打工等當兵
家裡的重擔就真的只有我跟我媽可以扛而已

您每次都覺得我媽在凹我的錢,
有沒有想過我是誰養大的?
以前我身上有錢,
我總會買點東西回來給他們當消夜吃
但是現在總是想要為寶寶存點錢
就沒有買了
偶爾買個東西,你就覺得他們都沒有給我錢

我真的不是很在意錢,您知道嗎?

我賺的錢,可以全部都給您,都給您

如果你真的這麼在意錢



習俗的不同,婚喪喜慶的花費也有所不同
不懂,就請不要批評
不想幫忙,也請不要惡言相向

我覺得我沒有必要被您這樣羞辱





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可是我又能怎麼樣...
您又用不來我家睡,再也不來我家,威脅我

您又在FBpo文發洩心情,
跟大家大肆宣傳說您的身邊有個媽寶
好想請問您,真的重視我們彼此的感受嗎?


我覺得好難過,
好受傷,好想一覺睡下去再也醒不來...

之前就跟您說過我最討厭什麼樣的方式來宣洩情緒
可是您還是用這種方式對我
用我最痛的方式來打擊我...謝謝您

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是真的很難過,雖然我嘴巴不說

但是脾氣這種東西,
真的不需要這樣子一直拿出來的...
傷的是彼此阿...

台長: 蚵仔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