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3:55:06|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老人遊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七夕沒過
因為跟老人打算今天再過
不喜歡和其他情侶一起過。

由於我跟老人說今年暑假我想去淡水
一開始是沒有很想去的樣子
但後來還是帶我去啦!!!!!!!!
不知道有沒有後悔...?

--------------------------------------------------------

6.7點就起床了
睡得很不好
因為太興奮了!!!!!!
然後8點半就跟我媽說我跟老人去約會囉~
我媽也說好阿~要小心喔!!
就在路上巧遇老人
真的很巧^^
就跟他手牽手前往淡水拉~

到那邊已經10點了!
我們就開始逛淡水老街拉!
幾乎都逛吊娃娃的
到了某一家
看到門口有小毛怪寶寶
就想說試試看唄!
就不小心不小心不小心給他中了= =
且一次就中三隻...
老人就開始該= =
太屎了吧!!太逼機了拉!!
就叫他試試看
因為兩隻小的可以換一隻大的
結果他也隨便就中了一隻呀!
但我們還是想說別換好了
就我們兩個認養兩隻
之後又看到一隻小小狗
很可愛
想try
但失敗了= =
老人就說[哈哈~誰叫你剛剛一次就中三隻]
噗~
就叫他幫我吊小小狗
結果他真的中了!!
他跩的很~
但算了~我很開心!:)
後來看到現在很流行的雞
就長得細細長長
壓肚子會叫的很難聽那種雞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反正我們就一直玩那個很逼機的雞= ˇ =
真的很讚
然後還有去買古早的零食
我們買了香煙糖.整人糖(外面酸到爆炸裡面甜到心坎裡).小包仙女棒
想說改天去他家樓頂可以玩玩仙女棒

12點了~就去吃午餐
推薦老人吃一家很讚的肉圓
但我沒吃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肉圓
反正看他吃得很開心就足夠啦!
之後中午我就沒吃了~其實也不餓

然後我們就逛一些雜七雜八的店
很多吊飾的那種
還有看到雅哈家 [非洲部落]
欸 那家店很屌~
真的有非洲的feel

大概1點了
我們就去搭船去八里
哈哈 大家一定認為我們會去漁人碼頭齁~ (誰說情侶一定要去漁人碼頭)
但想說去八里比較好玩
且到漁人碼頭票很貴

然後乘著我們愛的船船去八里左岸拉~
吹著海風超涼
但超臭= =

上岸後我們就去租車車拉!
他想租協力車
但我想一人騎一台吧!
就順著我的意我們就租淑女車
哈哈哈
看過老人騎淑女車嗎...
哈哈xD
真可惜
沒帶相機
所以只有我看到 > ˇ <
他說會選淑女車是因為上面有響鈴
我們上路後
在很安靜的自行車道上
人群很少
你能想像一個白目佬在路上狂玩響鈴嗎?
吵死了= =
那個美麗氣氛都被他破壞了!!!= =
然後我們就騎著單車
晃到甚麼自然保留區~又晃到十三行博物館
肚子餓了也買了些東西吃
我吃炒麵他吃滷肉飯
就一起吃得很開心啦!
後來有買杯檸檬愛玉冰
結果我白目放在車的車籃裡
在轉彎時不小心倒了
然後他就開始狂噹
= = 跟你講過喝完再走 就是不聽.....你看是不是釀成悲劇了嘛!!

然後我們就坐在一個木製的小房屋
很涼
可以看風景
也有很多人在上面休息
我們倆就在上面聊天阿~
快睡著了~因為很涼...很舒服

之後我們就又繼續上路
往人潮的地方
但繞了一下看看時間也覺得該回來了~
又搭著我們愛的船船回到淡水老街拉
然後我們各買兩包魚酥就回來了!

搭捷運時
到台北車站要換車時
老人問我說要搭永寧還是昆陽阿
我說隨便啦!!搭兩個不是都可以
(那時頭很暈..且剛睡醒..就去排昆陽)
捷運上老人就說有甚麼碑站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就沒鳥他= =
快要到昆陽時
老人突然看到跑馬燈上顯示
[昆陽站(終點站)]
天阿~我們兩個傻眼
做錯站那麼久了= =
白癡
且想到之前我們好像去西門町要回來時也是這樣!!= =
蠢死了!!!!!!
之後預計可以17:15到府中
到了時 卻快六點了= =



之後
他說他有東西要給我
我們就換到比較少人經過的地方
然後他就將將 [手錶]
我第一眼看到有點嚇到
怎會送我手錶
他說 你不是沒有錶?
我回 我是把我媽送我的給摔壞了
   但還有同學送的~
反正那隻錶真的很漂亮
也很難不收下
且感覺很貴
但他說 價錢又不是重點
我說 說的也是拉
就抱他一下 說謝謝拉~
只是真的很以外他會送我錶
以為可能送金沙之類的吧!



今天跟老人約會很開心啦!!
我的願望也達成
超感謝他的!!
雖然又曬傷了...
但這次和他的約會讓我永生難忘啦!
謝謝你囉! 老人^^ 我好愛你~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去更棒的景點囉!



*抱歉都沒拍照給大家看囉= ˇ =
因為沒有相機拉!!




台長: 叮叮_ 夯‵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好愛好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和老人遊美麗華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我自己

小哈
哈哈,

真是幸福˙ 阿!!

要保持下去唷!!
2008-08-11 08:15:52
版主回應
嗯哼ˇ
2008-08-11 10:23:42
阿婆
價錢 不到兩百

路邊攤 俗俗仔貨


但 心意最重要..心意最重要吼


哈XD
2008-08-11 19:34:07
版主回應
恩恩
其實
他送我甚麼我都會很喜歡吧!
因為是他送的嘛!
2008-08-12 22: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