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6:01: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師大夜市

下午4點才從家裡出門

到了我們第一個就是往有名的

阿諾可麗餅去

太多東西了

後來我點了(水果樂園)
我們一起喝了(特調芬蘭果汁)
水果樂園

除了有一堆的水果之外

還有脆笛酥.冰淇淋

非常的好吃而且很飽

特調芬蘭果汁

聞不出有什麼味道

一開始喝有點酸酸的

到最後變成甜甜的

甜甜的感覺有點像是蔓越莓

後來看到了在小丸子中有出現的炒麵麵包

還有一堆泰式料理.滷味....

讀師大的人還真不錯有一堆好吃的

除了吃的之外

還有衣服鞋子包包...

衣服便宜的才100

但也有貴的

但都很好看又有形

之後還遇到了婷喬

真巧啊

後來我們買了燈籠滷味回家

很便宜

原本我想湊到100塊結果也才70塊

超級香

整個捷運上

大概大家都在瞪我們兩個吧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玩

真好玩

台長: w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ee |
此分類下一篇:Sorry :(
此分類上一篇:雷雨動物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