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8:37: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香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明明 作曲:廖偉鵬 編曲:呂紹淳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

(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











老公






















老婆會一直愛著你
























我要跟你做七世夫妻





















台長: 機哩咕嚕^___^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苑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我懷念的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