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7:18: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八年級VS九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羊美眉最近開始牙牙學語,整天伊ㄚ伊ㄚ叫;
沒有人聽得懂,但她依然自得其樂!

我猜想;這應該只有星際爭霸戰克林貢人or哈利波特白貓頭鷹聽得懂吧@@
雖然很吵,但也增添生活樂趣.

九年級目前是處於老大階段,八年級是處於退位階段;
因此一場龍爭虎鬥在所不惜...

九年級會搶八年級的玩具,八年級會偷喝九年級的奶瓶;
九年級會咬八年級,八年級會閃九年級...

凡事都有相對應的關係...
九年級哭是可愛,八年級哭是長不大
九年級哀嚎是肚子餓,八年級哀嚎是被修理
九年級隨時可保持睡眠狀態,八年級對睡眠卻是抵死不從...

八年級的小兔姪女跟九年級羊美眉的互動很有趣;
一來一往真的很像對話...

小兔:妳在幹嘛?
羊妹:阿噗,狗噗...阿阿阿...低噗低噗
小兔:喔~妳在玩小球球嗎?
羊妹:都比狗噗伊ㄚ
小兔:這個不好玩,幾年前我就不玩了(妳才5歲耶@@)
羊妹:伊伊伊00
小兔:喔~那妳想不想看我打電動?
羊妹想一下:阿噗,馬馬依阿,噗喔
小兔:喔!妳想看啊!那我開始玩了喔!
羊妹:ㄚㄚㄚ^^

問小兔:妳聽懂她說什麼嗎?
小兔兩手一攤:我哪知??

原來當八年級對上九年級時,
就變成老氣橫秋的過來人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