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0:39:0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跟子樵說好要一起回黎中.....
一踏入校園 看著所有的學弟妹們 穿著校服

(雖然校服很醜 我不怎ㄇ喜歡拉)

但自己想想 我也是重國一的不懂事得我 從黎明這樣三年畢業

好懷念 好念舊 我好喜歡國中無憂無慮的生活

好喜歡學校的老師們 (有些老師很機車)

一切都好喜歡

好想重新來過 變回那時 單純的我


看到學弟妹

總覺得他們也有些小長大

他們還是很可愛^^

還是很調皮



看到英文老師跟理化老師

他們還是一樣沒變

愛ㄉㄧㄤ我跟子樵

整個就很好笑


最後我想看我們導師

是它讓我覺得這世上還有好老師在

他從沒對我放棄過
一心就只想把我交好

不讓我變壞

我讓你辛苦三年了!!!曾經也看過你為我掉淚

如今 我很感謝你

從沒放棄過我

在我人生的旅途裡0 你代領我 引導我 走了三年

雖然我有一陣子都沒看到你了...

但我覺得你還是很想關心我 聽雪梅老師說 我寫了教師卡給你

你很開心

但我見到你 你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或許只是藏再心理巴!!!

我想你看到我上了高中 感覺妳還是很擔憂我

呵!!!


如今我聽到你的喜事

我有嚇到

但我也很開心^^

因為老師終於有人要了
哈哈

沒啦!!

老師祝福你能永遠幸福下去
不要為了像我這種問題學生而煩惱了

希望你也能開心
可以一直安穩的教書下去


學弟妹們

希望你們能趕快長大
不要一天都想著要打架 嗆人
這很幼稚 真的很幼稚


回想起來真的會很可笑



我好想305

好想回到過去


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就算到了未來
我都不會忘


台長: W o r m ★ 帥 蟲 蟲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 碎 小 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 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