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05:28: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sunnys423
標題: 記憶拼圖
時間: Thu Jun 7 03:40:33 2001

我們之間的相處
讓我重新去定義了很多的事情
讓我重新有勇氣去看我自己
甚至面對我自己的失敗
以及
檢視我過去的一些想法

在以前
我可能私心的想把你據為己有
甚至很不能忍受別人多說你一點
甚至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大方的談你
都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經過Min事情
那個女孩
甚至在她死前就告訴她的家人
若有一天她不幸死了
也不要將這悲傷的消息傳達給Min
要讓Min永遠記得現在的她是幸福的
這樣的愛好大好大
我突然覺得我對你的愛
就像只是對自己的所屬物的感情
這樣的渺小

於是當今天發生點小插曲
在當時覺得諷刺
或許只是覺得自己是不是又耽擱到你我這樣強烈的希望你留下
而我眼中望過去的你是這樣的想離開
讓我覺得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今晚你對我說
也許你只是演給每個人看
甚至演給我看的時候
我是該對這句話悲傷的
可是我卻沒有
若真的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就直接跟我說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你快樂點的
很多時候
面對了之後
突然覺得事情也不是這樣的複雜嘛
至少我還是你眼中
那堅強的我

不在一起會比現在更好嗎?
不會
因為我會失掉兩年的大部份記憶
記憶不是很了不起
但卻不是人人可以幫我創造

當有一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認為適合的拼圖時
突然間想將它對號入座
有人覺得洞太大
有人覺得顏色不對了
有人覺得角度不大適合
甚至是根本跟當初所想相去甚遠
那為何
我並不是那多數的人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拼圖
而它的角度 顏色
洞口也都恰到好處
沒什麼多大的差異
重點不是在於我要不要將它放進去
而是當我放進去後
會不會又因
整副拼圖的剪裁不合規格
又將我心愛的拼圖"砰"了一聲
將它彈了出來
人之間不就是這樣嗎

快樂
是我一直都引以為傲的
至少
我一直都仍記得你對我的好
你所給我的回憶
真的很美

台長: sunnys423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