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08:03: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不錯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夸年很Special  來說一下過程

W3放學去 粉圓國 吃東西...結果看見2個新泰妹...才國ㄧ喔

吃到一半 維 說要及時通 他說她從來都沒有跟女生要過即時(誰信呢?) 說要跟對面其中一個

要 (還蠻好看的哦) 結果座在對面的新泰學妹 要走時 維 馬上站起來攔下來說

來一下...(超恐怖 不騙...)精采來了 拿我撲梗 不錯不錯

直接著坐在旁邊的我說 我朋友想跟你要一下即時 可以給一下嗎!?

凹 了大概5秒吧...結果成功 他馬上從我書包拿出 紙+筆 (拿的速度超快 差不多 跟火車同階

級 吧)

寫上即時 走了...

我要他解釋拿我撲梗的理由 他說這是為了我好 想快點幫我找一個女朋友

我說 那是不是要提早跟我說呢? 他說要給我Surprise...結果3個好朋友都一起加了即時是怎

了? 阿不是說幫我要嗎? 怎可以分享呢?(其實林祥暉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就是那國一會給即時

只是因為她單純 而不是因為王上維叔叔魅力太高)

之後很乖回家 整理梳洗與 維他約7點 結果 維 7點多才準備好...是怎了?

到了 士林夜市 大概晚上8點40...有人會拖 要怎說他好呢??

結果逛一下 吃個晚餐 就已經10點多了...

就跟維先說掰 然後再跟某人去找朋友的朋友去陽明山

在車上 ...有點熱 人 擠 人

結果到山上冷的跟什麼一樣可想像? 只穿2件 我很威 呵呵 但是...是 狐假虎威... 

在山上夸年 有看到煙火 開心啦~還是跟好朋友一起過的有黑皮到~

但是還是想跟某人一起過...算了 哈  = 口 = ~

結果下山到士林夜市 大概半夜1點半吧...(這只是剛開始...?)

就跟某人繼續逛...吃東西 玩東西 看東西 (其實都是在欣賞 至於欣賞什麼 不用說了)

逛到半夜3點半 搭捷運回北車站 結果沒公車回家了 不錯不錯  哈

堅持不坐計程車喔 是堅持 說穿了只是沒錢...!! 然後 手機又沒電...

天氣冷的跟什麼一樣 只穿2件 就只好跟某人在北車的某個角落睡覺...(遊民!?)

溫度大概10度吧~然後 只穿2件 我真的很威

但是有一 兩 百 人都跟我們一樣落迫~都因為誇年夸到沒有公車坐 就睡在北車捷運裏面

等待明日的陽光...重見光明...明天會更好?

但是那地方根本不能睡 只可以瞇 但是我身旁的豬八戒卻睡的很爽 可解釋嗎?

大概到早上5點半多吧...起來 "刷 牙 洗 臉 摺 一 下 棉 被" 去 一 下 廁 所 就去樓上準備搭公車

很猛 這次的夸年 完全沒有回家 然後 重點來了 5點半 等 2 5 7 廢物公車 整個眼匡泛紅

因為沒睡到 但是某人睡的很爽 不知為什麼 只知道我很疲倦...且很冷!!!

然後 再上面等公車等到 批 批 踹 . . .因為只有穿2件 已經快被凍死了...這時候溫度是9度c

5點半等到6點50都沒有回去的257公車 是怎麼了...

只好搭299回家...只是回家已經7點20幾分(早上)

打完報台文大概8點多 雖然我很想睡覺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的把任務給完成 

這次的夸年 讓我拿到一位國一學妹的及時 不錯不錯

這次的夸年 誇的很累 超累...累到沒回家...不錯不錯

這次的夸年 讓我在 台北車站捷運站 睡一晚 不錯不錯...

這次的夸年 讓我有點感冒...因為風一直吹...不錯不錯 

這次的夸年 讓我身上變的都沒有錢 悠遊卡還負-6塊

爽!

OVER

 

台長: 五號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