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14:15:2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分享】《美人幫》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試用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幫》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試用活動

     嬌蘭歷年明星熱銷商品,在2011年加入升級的珍珠複合精萃成分,
除了具有美白功能外還擁有SPF30/PA+++的防曬效果,除了提供完整的美白保養機制,
它完美的遮瑕飾底效果,更是大受口碑推薦,成為妝前飾底乳的最好選擇,
清爽柔滑的質地,使用後留下清新、柔軟、完美的膚觸。

------------------------------------------------------------------------------

嬌蘭這次推出的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有兩種顏色(粉膚色及裸膚色),

廠商提供的試用包,兩種顏色各有三包,
一包可以用2~3次,真的很謝謝廠商給我試用的機會。

‧產品質地 
  呈乳液狀很好推開。

‧香氛感  ★★★★
  味道頗重屬於花香,聞起來比較傳統,
上完妝還聞得到味道。

‧保濕度  ★★★
  妝前的保濕要做好,
否則會因為皮膚太乾上完妝會有屑屑產生。
    
‧遮瑕度  ★★
  遮暇度不高,不過可以修飾整張臉的膚色,
使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不過白皮膚和黑皮膚的水水使用起來會有差,
白皮膚的水水因為飾底乳的顏色比較接近會看起來很自然,
  可是黑皮膚的水水上起來會有很明顯的色差,要隔一段時間才會比較自然。
 
‧服貼感  ★★★
  對於中性肌膚會相當服貼,氣色更上一層樓,
不過對於乾性肌膚上完妝會有屑屑產生,油性肌膚則會脫妝。
  如果妝前保濕有做好飾底乳會相當服貼自然,時間會相當持久,
從早上到晚上的長時間,  也不會脫妝,
粉膚色的珠光亮片效果反而會使臉上氣色變得很好。

‧持久度  ★★★★★
  上完妝後我用水洗臉,用面紙拭乾,〝裸膚色〞的掉色,
〝粉膚色〞的掉色不那麼明顯,臉上還是帶有珠光的 亮片。
 
‧使用前後比較

粉膚色
剛上完妝使用前                                                     使用後

粉膚色
白皮膚的水水很適合擦上此款的飾底乳,
我早上十點上完妝出去 晚上八點回來,
妝感更美,含有細小亮片 感覺臉部夠有光采 整張臉因細小亮片反光很亮,
效果很棒,我很喜歡。
 
裸膚色
我只有擦在臉頰兩惻,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小,
因為此款飾底乳會讓我的臉看起膚色更深,
比較黑,所以我選在重點部位擦。

台長: 露露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