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02:05:0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oung頂尖醫美保養-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young頂尖醫美保養美妝複合櫃】

自2004年以來,beyoung代理以專業成份與創新科技著稱的趨勢醫美品牌進入台灣,從dr.brandt到

PETERTHOMASROTH以及DERM iNSTITUTE得因特保養品,今年三月引進英國頂級保養系彩妝-BECCA。

不斷的掀起美容保養品話題建立美麗標竿。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試用品5ml

面上的皺紋、細紋、乾紋及表情紋,令人看上去感覺蒼老憔悴,要永久去掉皺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唯有掩眼法是

上上之策。

DERM iNSTITUTE wrinkle filler(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可完全平撫臉部肌膚上「浮動性淺紋區」或「高活動肌紋

區」,利用光學概念,透過光感柔焦科技,數秒內即時填補皺紋、細紋與凹洞瑕疵,造出平滑飽滿的效果,讓皺紋立刻隱形。特別於成分中添加蓮花種子萃取,它含有獨特「MT賦活酵素(MT Enzyme)」,具有肌因調控功

能,使肌因所控制產生的蛋白質表現正常化,損壞的蛋白質無法囤積,減緩細胞老化死亡,助你修復皺紋、滋潤肌

膚、回復年輕。

圖:產品介紹 

圖:產品使用說明 

圖:使用方式

☆日間保養品 →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防曬 or BB霜 → 底妝

【適用於任何肌膚】

不管是不是使用有防曬功能的BB霜,在一般保養程序後就可以使用,只要沾取適量,抹在想要修飾的肌膚位置即可

因為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修飾〝皺紋〞,我強調的是〝皺紋〞,它的修飾效果非常優秀,當然粗大毛孔及膚色不均,

眼角細紋,黑斑,雀斑之類的瑕疵更是沒有話說啦!修飾效果真的一級棒,拿來做肌膚打底再適合不過了,能夠打造完

美無瑕的膚質,上起妝效果非常的服貼,妝感會再升級,美得會滴水唷.....

圖:使用前後照

其實我的手皮膚已經是細緻無毛孔的,雖然我本身皮膚不白,但是手看起來就是比較白,不過擦了肌因抗老皺痕隱形

霜,竟然連我手背上的細紋都被修飾掉了,宛如電腦修片的功能一樣,膚質等級整個大提升,手背肌膚看起來好柔

嫩,膚況感覺相當棒,這小小的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一瓶在手,想修飾哪兒就擦哪兒,馬上就能夠達到想要的即時去紋,恆久無紋(長效撫紋)的青春,不用做昂貴的電波拉皮手術就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喔! 

不過我還是想大聲說,雖然我已經27歲了,唉~快邁入30熟女大關,真有點感嘆此情此景,不過使用肌因抗老皺痕隱

形霜,讓我的年齡成為秘密,看起來像個年輕的阿妹仔,這感覺是不是很爽,誰都不知道我真實的年紀,哈哈哈!!!

欲知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至官網>>>>>>>

◆Beyoung International 必昂國際官網:http://www.beyoung.tw/

台長: 露露媽咪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變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iwish雅威斯3D晶透兩用粉餅體驗與粉餅乾濕使用方法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夢17無PPD泡泡染-可可棕,打造動人新髮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