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3 09:53: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剌11號超級足球先生貝爾的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剌11號超級足球先生貝爾的衷心 外匯自動交易軟體

足球球員先生選舉在一九七三年賽季創辦,由英格蘭職業足球球員協會的會員,以一人一票的方式選出得主,堪稱同業眼中的最佳。

在曆史上,韋爾斯名將休斯(Hughes)、 紐卡斯爾名宿希勒(shearer)、前阿森納槍王亨利(Henry),以及現效力皇家馬德裏的C.羅訥度先後兩度榮膺球員先生。

榮膺球員先生-貝爾

在頒獎台上,貝爾表示:「獲選為球員先生,毫無疑問是我的最大榮譽。能夠得到比賽對手的認同,並因為他們的投票而勝出,這感覺很滿足,我真的很高興。」貝爾他繼續說:「在最後六強名單上的球員,全都是大名鼎鼎的足球球星,我認同其他候選人本季都有突出的表現。我需要強調,如果沒有球隊的支持,我不可能擊敗他們當選,我希望將這個獎項與 領隊和隊友們共同分享。」 談及本季的變化,貝爾則表示:「在之前的 幾個賽季,我有I段時期是司職左後衛的,但本季以來,左翼成為了我的唯一位置。

另方面,我得到了更多處理罰球的機會,也養成了內切射門的習慣,甚至連隊友亦為我製造起腳機會,因此,我本季的進球比以往多了。

回顧那些進球,有些令貝爾我很滿意,就舉例對諾維奇和西漢姆聯時取得的入球。可惜的是,雖然我進球多了,但助攻卻減少了。」

範佩西

如果說範佩西本季大發神威,那麼足球先生-貝爾就值得被稱為大爆發。

在英超,貝爾上陣三十三場入21球,以翼鋒的身份位列射手榜第三位,而在本土足球杯賽,貝爾出場3次收獲兩球,至於在歐洲足球聯賽, 則上陣八場貢獻了三個入球。

熱刺止步於歐洲聯賽八強,而在聯賽則僅僅少阿森納一分,隻得第五。

英格蘭老帥哈裏雷德克納普 (Harry Redknapp)表示:「我很羨慕維拉斯博阿斯(Villas-Boas),因為他擁有貝爾這種可以單天保至尊的球員。

如果沒有貝爾,我不能想象熱剌本季的結局。」

阿德巴約

阿德巴約(Adebayor)上陣二十五場進五球,迪福 (Defoe)上陣三十四場入十一球,陣中兩名正宗射手的總入球也不及貝爾一人,可見後者本季以一己之力頂起了球隊,難怪有說熱刺已成為他的一人球隊。

在國家隊方面,貝爾的表現同樣神勇,自2012年九月在塞爾維亞身上,打破曆時十個月的國際賽入球荒之後,他至今已為韋爾斯攻入了五球,被視為國家隊的破網尖刀。

可惜的是,因為韋爾斯本身實力有限,在巴西世界杯資格賽六戰僅得六分,目前排在小組第四位,落後次席的克羅埃亞多達十分,要後來居上取得明夏決賽圈的入場券,可謂機會渺茫。

貝爾本季的大爆發,相信足球球迷也是有目共睹。

然而,因為協助曼聯重奪英超冠軍,又在射手榜獨占鼇頭的範佩西,以及本季初戰但表現得傳射俱佳的阿紮爾最終名落孫山,球迷對於貝爾力壓其他足球球星當選球員先生,又一如以往引起爭議。

姑且無論貝爾是否值得獲獎,但他至少已得到領隊和隊友的認同。

在去夏接替哈裏雷德克納普,成為熱刺領隊的維拉斯博阿斯表示:「貝爾本季的表現太令人震驚了,他的表現證明了自己對足球的熱誠和盡心盡力。

如果有人說貝爾不值得獲獎,那麼他根本就不是英超的足球球迷。

在維拉斯博阿斯的眼中,貝爾本季的演出無與倫比,貝爾完全配得上足球球員先生和最佳足球年輕球員兩項大獎。」已成為熱刺隊長,並與貝爾在白鹿巷球場共事了將滿六年的道森 (Dawson)說:「我見證著貝爾的成長, 貝爾加盟熱刺還未年滿十八歲,那時的貝爾一臉稚氣,時至今日,貝爾已經成熟了,更成為了一位超級星級足球球員。

貝爾本季的表現確實相當十分突出,而且取得長足的進步,這份榮譽來得正是時候,我為貝爾感到驕傲。」

韋爾斯國家隊領隊科爾曼(Coleman)表示:「這是一項寳貴又難得的足球榮譽,我向貝爾鼓掌,貝爾為韋爾斯爭光了。」的確,貝爾本季獲獎是難得可貴的,雖然兩位名宿拉許 (Rush)和休斯曾當選球員先生,但韋爾斯球員曾一度長達十七年無法觸碰此獎項,即使仍未言退的吉格斯(Gjggs)曾在零九年得獎,但此舉隻被視為敬老而已。故此,貝爾奪得應屆足球球員先生,可被視為為國爭光。

當選2011年的足球球員先生之後,貝爾已成為了象會市場的大紅人,但貝爾最終留效熱刺。

而本季以來,他的轉會傳聞依然不絕於耳,其中曼城和皇馬被指是最大興趣的追求者。

對於轉會的問題,貝爾表示:「我有留意關於自己的報導,但並不會上心,因為那些都是沒有根據的傳聞,而我也沒有能力阻止媒體去發布。我目前最希望就是專注於餘下比賽以報答足球球隊和足球的球迷熱情的支持。貝爾還說:「我穿著熱剌球衣的時候,絕對不會懷有二心。」

日前有報導指,熱剌為貝爾標價一億鎊,比 C.羅訥度由曼聯轉投皇馬時的轉會費還要多出二千萬鎊。開出如此史上最高轉會費,最大可能不是熱刺有意高價割愛,而是希望嚇退一票大眾的買家。也許,不僅貝爾沒有離心,就連熱剌也沒有出售貝爾的打算。

11款外匯交易軟體

台長: worldcup201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
此分類下一篇:英超貝爾榮膺足球員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英超足球3雄爭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