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8:18: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真親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車子怎麼騎起來怎麼奇怪
自從他上次給我換錯罐雞油後 就整個加速變的很遲緩
氣慘了 害我自己又買了一罐新的 自己回家換=..=”
哈哈 不過總算他順順的了 整個就…酷斃了啊

嗚呼 今天去唱歌 很讚
好久沒看到各位了
賭神 小QQ 生日快樂蛤
李育哞 韓吉 明翰 阿源 鴻池 嘎樺 惠茹
哈哈哈 唱吧唱吧 就這樣很酷!
我喜歡這樣看到大家拉 哈哈哈 各位 帥慘了你們!

還有和李寶寶 珮蒨去名家美
嗚呼 後來散場 反正就很開心的逛街 不行哦?
我很開心啊 不行哦?
哈哈哈 我愛你們
後來路上還遇到學弟 哦 原來是你哦
腳斷掉還打球的那個哦 還有那個白白的哦
嗚呼 很酷 帥爆了你們
不一樣到 我認不出你們來了
屏東真親切!

還有~妳們 寶貝棉 明天屏工9點見
吃早餐蛤~~~啵!

台長: Work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什錦》 |
此分類下一篇:放心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演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