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4:08: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定義在哪裡?
有朋友推薦本好書,看了他的封面……是這樣寫的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是哦 是這樣哦 不勇敢不努力也得不到幸福哦
因為很好笑的理由 因為很無聊的藉口
所以有道牆區隔著 始終突不破
如果用個怪手把它拆掉你說多好?
從朋友到情人再從情人到朋友 很難得也很珍貴
我想珍惜這種珍貴 所以可不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不要讓我在回憶裡想起你的臉孔 讓我覺得好不真實
會不會哪天走在路上 你連抬起手開個口打個招呼也懶
哈哈 今天才和人家說過『再往後看我就是白痴…』
可是現在我有點想往後看一下的衝動
讓我回味一下 讓我再當一下白痴吧 

台長: Work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 |
此分類下一篇:那杯_
此分類上一篇:算了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