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1:28: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go週年慶 人潮洶湧
自己走啊走 童裝 玩具 電器 寑具 都好棒!!!!!!!!!!!
感動 淚滿眶...

宋楚瑜又跪了 越活越回去 像個小孩一樣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COWYA 選阿扁蕭條 選楚瑜哭調 什麼死樣子

===
是因為聽white flag的關係嗎?
心情莫名有點好 天氣又變冷 好氣氛能延續到喬丹回來嗎?
a desire to burst out laughing

我正向你走去嗎 喬丹?
=====
我有五個耳洞 再打 就穿骨了
嗯... 猶豫.
=====

真想去看晚場電影 人稀落 像在黑暗中漫舞
I've seen it all, and I really don't care.
人生像晃動的紀錄片 不清不楚卻刻骨銘心

我已經在期待聖誕節了 街上的人群不忙碌 一整座興奮的城市
不管是哪來的節慶 快樂偷閒 在這時候根本不用問理由啊!
因為擁擠我才放慢速度 不得已開始細細的描繪各枚腳步的輪廓
我會得到驚喜.
yeah!

=======

喬丹 我很想你.
與愛人分開 不算苦 起碼他還看得見陽光 聽得見笑話
離開你 像失戀 又不像失戀 回憶的高氣壓並不晴朗

台長: 匠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