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9 18:02:22|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散,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文蔚 

不散,不見
作詞:李焯雄
作曲:常石磊
編曲:荒井壯一郎、趙兆、韓陽

我想親口說再見 你的空位還在這
在開始之前 句點後面 存活在我裡面
不散,不見

你是我世界起點 我是你荊棘冠冕
把愛與虧欠 揉成一圈
來不及告別 來不及再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有多看一眼 可是不散 看不見

我要帶你去明天 你的空位在我這
在消失之前 記憶背面 存活在我裡面
不散,不見

不散 卻不見

**************************************************************************

說真的,一直說想念

看久了聽久了,也就膩了麻木了

除了想你,不就是愛你,又能變出個什麼新的字眼?

是啊!就是想你啊

我也思考過,是想你什麼?又愛你什麼?

想你的表情,想你的話語,想你的問候,想你的關心,想你的調皮

愛你的笑,愛你的了解,愛你的眼神

因為是你,所以我愛,所以我想

還想和你做愛,和你纏綿,愛和你黏在一起,享受彼此的溫度

我愛你包覆住我的感覺,想著你在我耳邊喘呼的聲音

我想著你迷離的望著我的眼睛,

愛在你微張的冰冷的雙唇上,湊上我火熱的親吻

我愛你的親吻你的撫摸和你緊緊的擁抱

想著我們的節奏和起伏的身形

 

我想你的人,也想你的心

我愛你懂我的思緒的心,也愛你接受我的你的身體

但我很自私,我只在想要你的時候想你愛你

我 愛你了 想你了

那~~~你呢?

你問過了你,你真的愛我想我嗎?

又愛了什麼想了什麼呢!

台長: 鍊著的 是玉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